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CG《吉他英雄5》项目美国选手夺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4日 11:2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WCG2010世界总决赛《吉他英雄5》项目战罢,美国选手美国 Acai28获得冠军,英国 ti.Monkey拿下亚军,第三名由荷兰选手荷兰 Kaos.Boyke获得,这也是美国东道主获得的首枚金牌。

  《吉他英雄》是为吉他爱好者专门设计的音乐游戏,通过模拟的音乐演奏让玩家亲身体验成为摇滚吉他明星的快感和喜悦。《吉他英雄》支持无线控制器以及多人模式,同时将有线上多人游戏模式,以及一些原创音乐曲目。并且进一步增加了实体感和新彩色按钮设计。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