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蛋总遭Lyn血洗 魔兽中国队止步1/4赛

  TH000 vs Lyn Game1 TR

  双方首盘在TR打响,3蛋开局只敲民兵探近点可惜Lyn出生在了最远的对点。比赛还是传统AM对抗剑圣的开局,单地洞跳科技的Lyn做的相当不错,剑圣抢掉了3蛋这边的商店蓝胖子,并将AM砍成重伤还打退了一次商店。

  WCG

  2本完成后3蛋打的非常拼,贫血AM吃下血瓶,带上3根塔,买出地精修补匠带塔一波Rush。这一波,兽人部队恰好在练大点,一个地洞直接被打暴,但3蛋塔的位置没有选择好;地精工厂可以被农民修理,可以为塔做肉盾的特性也没能发挥出来。塔起不来,部队又只有步兵,3蛋只能选择GG。

  TH000 vs Lyn Game2 EI

  EI上3蛋首发MK练3速矿,而Lyn则继续单BO跳科技,并且用BM成功抢掉了3蛋的分矿蓝胖,让MK迟迟不能到3,随后剑圣又单传进3蛋主矿,杀掉大量农民,严重影响了人族的经济和科技速度。2本后Lyn出了一只飞龙,骗得3蛋在基地起了大量防御塔后转出地面部队,一波重创3蛋分矿,不但再次击杀了大量农民、步兵,还带走了3级MK。虽然3蛋依靠箭塔勉强顶住了这一波,但其实已经是十死无生的局面。

  WCG

  巨大优势下,Lyn仍是思路非常清晰,没有立刻开矿,而是升3的同时进攻3蛋主矿,拆掉了大量外围建筑。等到3蛋第一只狮鹫出来时,Lyn已经是双矿在手,3英雄带领着近80人口的部队。随后的比赛进入垃圾时间,3蛋虽然努力的各种换家拖延时间,还将部队转型成法师、骑士、小炮,但毕竟无论是英雄等级还是兵力上都与Lyn差距过大,随着分矿采干,英雄挂光,3蛋也只能无奈GG,结束自己的第一次WCG之旅。

  至此,WCG2010魔兽争霸项目的三位国手TH000、FLY100%和TED都已经被淘汰,止步1/4决赛。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