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优势溃败 F91大战Jeadong战报解析

  比赛开始在Outsider这张三人图上Jaedong出生在9点黄色的虫族。F91出生在5点红色虫族。由于是三人地图,ZVSZ的探路就要看人品了。F91的房子正确的飞向了Jaedong的出生地点位。Jaedong选择了9D后造房子和GAS而JAEDONG选择了12D血池汽矿。Jaedong由于是12D血池气矿开局拥有经济优势所以率先放下自己的分基地,F91则是选出了6条狗直奔JAEDONG家。但JAEDONG的6条狗也是已经产出并且被F91的房子看到。这时Jaedong不但拥有经济优势而且还多出一个基地产兵。

  JAEDONG选择用6狗压制F91但是F91把狗藏在了地图的外面在Jaedong进攻的同时6条狗溜入到Jaedong的家里杀了Jaedong不少农民而且后面的狗也是源源不断续上来。此时91优势非常之大!而且自己的飞龙塔已经放下。Jaedong现在只能选择爆狗。但是F91也是不断的在爆狗。虽然Jaedong的农民比91多,但是91拥有科技的优势。Jaedong知道自己科技落后选择用防空地堡防御F91即将到来的飞龙。F91用2农民采集Gas追经济。但是通过Jaedong良好的运营爆出一波狗在F91用飞龙骚扰的同时直扑F91家中咬掉了F91几个农民。Jaedong拥有2基地的优势,所以可以在一边补充经济的同时一边补充狗来拖住F91的飞龙,让F91的飞龙不敢贸然进攻。而F91也是看到了这一点,选择补充农民并放下自己的2矿准备后Jaedong拼中后期。双方人口在6分30秒时是24对23。F91稍微落后。但因为Jaedong的分矿率先放下了汽矿,虽然Jaedong还没有开始产飞龙,但是Jaedong却拥有GAS的优势。在10分钟的时候Jaedong的人口已经是39:34领先。而且Jaedong的飞龙也不比F91少。双方的农民差不多。但是Jaedong在地面还拥有一队左右的提速狗。

  F91率先选择进攻但是自己的自杀被Jaedong的操作完美甩掉。在飞龙对拼的同时Jaedong也用提速狗杀入了91的家中。Jaedong在操作和运营明显比F91搞一个档次。最后F91还是打出了GG。正常比赛F91在开局占到了优势,但是对手是韩国最强虫族Jaedong,在心理、运营、操作以及大赛经验上F91都略逊一筹。整场比赛Jaedong应对都彰显虫王本色,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慢慢稳住局势并最后取得胜利。虽然F91输了,但也占线了中国虫族选手的风采!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