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星际选手Vulture力克德国神族

  比赛开始在Destination这张2人地图上。出生在上方12点位置的是中国选手Vulture 而下方绿色选手则是iNfeRnaL。由于是2人地图双方都是选择BP后探路。开局Vulture也是比较稳健,用农民在家里角落里搜寻对方可能的野兵营RUSH。而iNfeRnaL则是正常的探路。iNfeRnaL把第2个水晶放在自己的矿区内防止Vulture用BP封住自己的水晶矿影响自己采矿。双方的BY同时建造完毕。而Vulture选择先出了一个狂热者驱赶对方探路农民。iNfeRnaL则是选择让Vulture看到自己升级射程后取消射程放下了VC并在野外放下了野兵营。但是iNfeRnaL并不知道Vulture的探路农民还在自己的基地里躲着!iNfeRnaL选择野外偷黑暗圣堂武士而Vulture则是2兵营正常的农民踢射出龙骑开2矿的开局。Vulture在iNfeRnaL家里的农民侦察到了的Vulture的科技建筑选择前压,在前压的同时也发现了对方的野外兵营,Vulture选择强行拆掉BP但是iNfeRnaL已经出了一个黑暗圣堂武士.Vulture家中的VR已经建造完毕。当iNfeRnaL的黑暗圣堂武士进入Vulture家中时Vulture的OB也刚好出来,iNfeRnaL的2个黑暗圣堂被Vulture的3个龙骑+OB清掉而且在在没有杀掉任何农民的情况下iNfeRnaL也送掉了自己3个黑暗圣堂武士。Vulture用一个龙骑强行进入iNfeRnaL的家中。

  虽然只是一个残血的龙骑,但是还是杀掉了10个农民。这时Vulture也想从正面打入但是遇到iNfeRnaL在桥头的3个地堡防御,自己由于专心操作自己在iNfeRnaL家中的龙骑,也损失了自己的3、4个龙骑。但那个残血的龙骑已经在自己死掉的时候带走了10多个对方的农民。双方虽然都同时开出分矿,但是Vulture拥有农民和兵力的占优。利用地图在iNfeRnaL分矿背后用OB配合龙骑骚扰对方分矿。iNfeRnaL是科技开局,所以有电兵的科技优势,但是Vulture家中的兵营已经开始量产爆兵。在10分钟人口对比已经是85对55 Vulture领先。

  Vulture把iNfeRnaL分矿后的兵力和家中新产出的兵力集中在iNfeRnaL家门口。双方兵力差距非常明显。Vulture也在站住桥口的时候开出了3矿,iNfeRnaL选择了一波冲锋但是发现兵力悬殊选择了继续退回自己分矿。这时大势已去。Vulture3矿爆兵打iNfeRnaL的2矿。13分钟的时候人口已经是140对100。iNfeRnaL选择把自己背后的矿踩掉准备从侧面杀出但是被Vulture的OB看在眼里。最后iNfeRnaL只能无奈选择从正面冲锋但兵力差距实在太大在兵死完后打出GG。纵观全局,在iNfeRnaL野兵营偷黑暗圣堂武士被发现而且在自己的黑暗圣堂武士没有占到任何便宜的时候基本已经是注定败北。

  SC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