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oCuS不自信发挥失常 完败于Grubby

  韩国WCG冠军FoCuS在昨天的比赛中暴冷负于俄罗斯暗夜Nicker,所以这场和Grubby的较量就成了FoCuS的生死之战。

  WCG

  比赛地图TS,前期Grubby利用一个大G引怪,剑圣直接抢连了自己分矿的5级法师。双方剑圣各自到2后,FoCuS抓到Grubby在右上练级,但由于剑圣第一时间和部队脱节,导致反而是抓人练级的FoCuS白白损失了两个大G。

  

  2本完毕时,FoCuS在没有掌握对手剑圣动向的情况下,部队大大咧咧在外练级,导致家中BE、BS被打退,局势逾发不利。将小Y练到3后,Grubby主动进攻,而占据主场优势的FoCuS显得相当由于,没有第一时间抓住Grubby的阵型劣势冲锋,而是剑圣回家先给小Y买了瓶魔,阵型调整了半天却又始终没能展开,加上操作上的差距,Grubby轻松打赢决战。

  WCG

  剑圣阵亡后,FoCuS打出了GG。这位韩国区预选赛冠军,也结束了自己的WCG世界总决赛之旅。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