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CG中韩兽王内战 刚猛Fly力克Lyn

  今天的最后一场魔兽视频直播来自中国兽王Fly与韩国兽王Lyn。

  WCG

  前期的博弈中,Fly相当的赚,依靠宝物优势连续斩杀了对手的5个大G和一个狼骑而自己只付出了一个1级SH的代价,并且剑圣率先到3。巨大劣势下Lyn的运气也着实不错,在分矿处练到吸血光环一个,让其勉强有了一战的资本。

  优势下,Fly打的很激进,没等SH复活就再次发动一波进攻。由于此前Lyn的兵力几乎死光,这一波进攻按理说应该是Fly巨大优势,但Lyn凭借着主场优势,苦工和白牛先加入战斗,以及出色的操作和吸血光环的辅助。这一战的结果竟然是Fly全线溃败,部队死的仅剩双英雄+白牛和若干农民。

  WCG

  此后双方各自MF,50人口,SH到3后刚猛的Fly再次主动进攻。前一战的失败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Fly没有将钱用干净,在接兵上出现问题,而那些没有用光的钱在此时已经化为了无敌、群补等宝物。大战中,Fly的操作细节非常细腻,连续变掉对手剑圣两次,率先杀掉对手科多,对手又凭借出色的操作让群补发挥了最大功效。

  WCG

  随着自己剑圣的阵亡,Lyn自知无力回天,打出GG。

  WCG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