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eD一子错满盘皆落索 惨败于Happy

  两大鬼王的焦点内战,TeD依旧没有摆脱08年Infi和09年Sky国手首场视频直播比赛必败的诅咒。

  WCG 

  在适合练3的TS上Happy采用Lich首发,而TeD则是自己最擅长的蜘蛛流。前期的细节上TeD做的相当不错,无论是骷髅探桥口还是留一只蜘蛛在家堵口,以及一根靠外的红塔多没有给Happy屠农的机会,DK尾随Lich到了3级。

  WCG

  3本后,可能是由于WCG这样重要的比赛,科技领先的Happy打的过于保守,没有依靠3本狂狗去抓一波TeD的2本兵,而是选择了和TeD一起将2英雄练到3级,比赛渐渐拖入后期。

  随后的比赛,TeD打的有点让人看不懂,放下了双诅咒神庙又很快卖掉了一个。开出了分矿却没有守桥口天险,而是很不明智的去冲到对方家中决战。

  WCG

  有人说,如今的两大鬼王,TeD领先的是战术细节,而Happy领先的是操作。这一波决战,Happy就将其操作发挥的淋漓尽致。差不多人口的战斗,由于Happy科技比TeD快,率先有反魔法盾的帮助,同时又是自己主场兵线比对手近很多,Happy几乎是完胜TeD,从而一举剿灭其分矿。而反观TeD的部队阵型完全被Happy的极限拉兵拖跨。

  WCG

  失去了分矿,部队又损失殆尽的TeD基本已经宣告失利。巨大优势下Happy开出分矿,带领着绝对的优势兵力主动进攻,拿下比赛。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