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CG:终极兵器Flash完Show德国选手

  WCG夺冠大热门韩国终极兵器Flash出场,迎战德国的神族iNfeRnal,本场比赛让我们见识了韩国职业和非韩高手之间的差距,Flash轻松拿下了他的首场胜利,他的对手只有一个,大魔王Jeadong。

  

  出生在地图上方1点位置的神族iNfeRnaL而韩国目前排名第一的人族选手Flash则出现在地图的左边9点位置。 iNfeRnaL选择放下兵营后进行探路。而Flash则是稳健的选择堵口开局。双方都是再第2点探到对方。

  iNfeRnaL在6点放下了一个水晶来迷惑Flash。 iNfeRnaL选择了BY后2农民采集GAS后放下迅速放下分矿然后再变为3农民采集气体升级龙骑射程。Flash则是在放下重工场后选择2农民采集气体。重工场建造好后选择了飞机场的运输机科技。由于这张地图的特点运输机如果操作好的话可以占到很多便宜。Flash选择在主矿背后7点位置放下分矿。

  iNfeRnaL对Flash的运输机科技并不知情。Flash选择了1运输机配合2雷车1坦克的压制。当Flash在放下雷车和TANK的同时雷车的地雷已经升级完毕并且雷车的速度也在提升中。iNfeRnaL的操作不错在Flash第一次运输机骚扰后并没有损失农民。Flash则是继续选择出运输机打算把运输机骚扰进行到底。Flash在2矿运作后选择了放下第2个重工场。同时Flash的3个雷车也空头到 iNfeRnaL的背后3点位置发现了iNfeRnaL的3矿,Flash的3个雷车直接溜进 iNfeRnaL的主矿屠杀农民与此同时Flash也打了一个双线,在iNfeRnaL的分矿放下一个雷车杀了大概4、5个农民。这时iNfeRnaL的主矿农民被Flash的3个雷车屠杀,而分矿也受到一个雷车的骚扰经济受到了严重的影响,初期那么一点的经济优势也荡然无存。在占到便宜后Flash继续选择2运输机的空投骚扰。2个运输机加载着2Tank和4个提速雷车直接空投到INfeRnaL的分矿后方高地后4个雷车迅速埋雷,2TANK也迅速架起。iNfeRnaL的节奏被完全打乱,在没有OB排雷的情况下想强行清除掉这2辆TANK,但却因为Flash的地雷几乎葬送了所有的主力部队。

  Flash准备只用运输机的操作带走这位来自德国的神族选手。Flash最后继续4TANK加2运输机配车雷车的操作在吃掉 iNfeRnaL的剩余部队后 iNfeRnaL无奈打出GG。这场比赛无论是节奏、操作等各各方面iNfeRnaL都处于下风。纵观整场比赛,虽然地图上神族约占优势,但欧美顶尖神族和韩国KESPA职业排名第一的人族的差距却一览无遗,几乎毫无还手之力的落败。

  Outside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