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韩WCG冠军对决:11点护甲狮鹫龙鹰

  今天的这场比赛十分具有纪念意义,也可以说成是WCG人们最想看到的颠峰对决,由韩国WCG冠军迎战中国WCG冠军,一面是近来红的发烫的蛋总TH000,一面是先淘汰Moon再战胜Lyn一举夺得韩国WCG冠军的FoCuS,如此经典之战岂能白白错过?一起来看。

   比赛地图为TurtleRock。在比赛开始后,人族TH000出生在了地图4点钟位,按照标准的常规开局发展,祭坛、兵营、农场、农场依次建造,而兽 族FoCuS则坐落在11点位,祭坛、地洞、兵营、商店有序摆放。这场比赛是双方在WC3NC半决赛中的遭遇,胜者将会和ReMinD争夺最后的冠军宝 座。

  大家应该知道,尽管本届WCG的冠军归属扑朔迷离,但可以肯定的是不是中国人拿就是韩国人拿,除非荷兰的Grubby能上演三冠王的奇迹,所以这场比赛也算的上是WCG总决赛前的热身赛了,何况还是两位国家级WCG冠军间的较量。

  最近的兽族很喜欢在TR地图偷练蓝胖子怪,这倒也是,剑圣应用此法,在前期就可获得中上级的宝物,自然就能在随后的骚扰中占得先机,但有一点不利的是,剑圣会为此耗血过重,如此一来,对方便会乘机而入,比如我是人族,一旦发现对手在偷练商店,立刻就会一本一波流过去。

0

诛杀蓝胖子怪 具体操作步骤就不说了 省的有网友评论说把他们当新手

  TH000在清完门口的野怪后,迟迟不见剑圣的踪影,按耐不住的蛋总索性直接拉出民兵MF向了基地一旁邻近的金矿,这种艺高人胆大的开矿作风再次体现出TH000飘逸威武的一面,同时也看出蛋总这是要跟FoCuu打后期了。

0

人族强开分矿 TR地图的分矿比起其他地图来是最难开的

  如果用一句话来概括剑圣的话,我想用“该来时候不来,不该来的时候来了”这句话来形容是最恰当的了,就当TH000连清数怪,只剩最后一个树魔 首领时,剑圣不偏不倚正好疾风步赶来,现身,抢怪,夺宝一气呵成。等级最高,经验也是最多的树魔首领就这样不费吹灰之力被剑圣掠夺了去,同时还获得了一件 极品宝物——艺人面具,也正是此宝使得TH000在随后的对抗中曾一度处于劣势。

0

剑圣抢了怪 夺了宝 升了级

  大把的经验值助剑圣直升到了2级,而FoCuS也立刻调集来步兵继续强制已达到限制人族开矿的目的,但在TH000反击的过程中我们发现,FoCuS接连阵亡了二个步兵,甚至都没有去刻意操作,按理说职业选手很少会出现这样的失误,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其实这也是魔兽对战中的一个招数伎俩。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大天使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