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eD:感觉WCG不如以前 暂不会转星际2

  WCG世界总决赛即将于9月30日在美国洛杉矶拉开战幕。今年TH000、Fly与鬼王TeD将组成中国队,冲击最后的冠军。出征前,太平洋游戏网也为大家采访到了在这亡灵大萧条的年代,几乎是天灾亡灵唯一代表的小胖。

TED以全国第三的身份出战世界总决赛
TED以全国第三的身份出战世界总决赛

  Q:你好,TED!很高兴能采访到你,先和大家打个招呼吧!

  Ted:大家好:)我今年将再次代表中国队出战WCG。

  Q:今年是你第二次代表中国出征WCG世界总决赛了,尽管08年那次是顶替没有拿到去德国签证的Sai,不过你在那届比赛中你打的非常出色,特别是与Moon那场生死战,给大家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能简单的回忆下08年德国科隆WCG的情景吗?

  Ted:WCG当时输给moon以后记得近几个月都会做梦做到TS那场,对于自己08年WCG的表现感到很失望。

  Q:今年是你真正靠自己实力出线出征美国,虽然还没有拿到签证,但我想你最近也一定在积极的备战WCG世界总决赛!你是如何备战的?

  Ted:天天拿其他3个族和国内UD打,因为职业选手都不怎么练打UD,找不到职业选手练,只能在通过自己和UD的对战中找办法。

  Q:小组赛你被分在了D组,和Happy在同一组,你第一轮即将遭遇到Happy的强势阻击,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所以打好第一场比赛至关重要,你感觉你打Happy的有几成把握?

  Ted:五五开,这场比赛将决定最终的8强对手,我会认真对待。

  Q:今年正逢WCG10周年,几乎所有的职业选手都为能站在WCG世界总决赛的舞台上,而做着不懈的努力,相信你也想把亡灵带入另一个高度,在你的印象中WCG是则样的一个赛事?对职业选手又意味着什么?

  Ted:WCG像电竞界的奥运会,只不过感觉规模没最早那么大了,像今年就20个选手参加魔兽比赛,往年来说都很多很多的。

  Q:自从你离开了WE,肯定没有像在基地那样系统的和队友一起训练,我们很想知道你离开WE的这段时间是如何训练的?

  Ted:和上面说的一样,拿其他3个族打UD来找破绽~

  Q:自从Sweet、Lucifer、Fov等鬼王先后服兵役,导致亡灵这个种族很少出现在各种大赛的名次中,暴雪这次宣布即将发布魔兽1.25平衡性补丁,势必会有所加强亡灵,你觉得现在1.24E版本有哪有不平衡需要改进的地方吗?

  Ted:没有什么想法,暴雪出什么补丁就去适应什么补丁吧。

  Q:星际争霸2发行后很多职业选手都开始往星际争霸2发展,自己有没有考虑过也转型呢?

  Ted:暂时还没有这方面的想法。

  Q:最后还有什么想对一直支持你的fans说的吗?

  Ted:谢谢你们一直支持着我,每天练习累的时候和你们在群里聊天很开心。

  Q:感谢TED接受采访,希望你签证早日通过,也祝愿你在WCG世界总决赛上取得好名次!加油!

  Ted:谢谢,我会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取得好成绩。


编辑:大天使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