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CG2010夺冠热门:无冕之王ReMinD

  ReMinD,绰号小凤凰、线上之王。当今魔坛唯一可以和Moon比肩的精灵选手。但很难相信,对于从04年就开始活跃在魔兽职业舞台上的ReMinD来说,今年竟是他的第一次WCG世界总决赛之旅。

remind
ReMinD刚出道时的青涩模样

remind
加入WE后 ReMinD成熟不少

   08年之前,韩国魔兽是天灾亡灵和暗夜精灵的天下,Fov、Lucifer、Sweet、Susiria、Gostop五大鬼王曾经将星闪 耀,Moon、Soju、ReMinD也都高高凌驾在世界其他同族之上。不死亡灵从来都是精灵的苦主,连如日中天的Moon都屡屡被挡在了世界总决赛的门 外,更不用说一度打亡灵处于国际二流水平的ReMinD。

  08年末开始,由于奥特曼的迅速崛起以及人族和精灵都找到了有效的对抗不死族 的战术战略,韩国几大鬼王迅速凋谢,几乎是一夜之间,韩国的亡灵尊严竟然要托付给身残志坚的Space。南朝鲜半岛从此被新一代兽王Lyn所统治。但在 Lyn光芒万丈,豪取08、09年奖金榜头名时,在他身后抗起韩国精灵大旗的不再是状态起伏巨大的Moon,而是稳定并低调的ReMinD。

   无冕之王的意思是一名选手有着非凡的实力,却一直没有拿到过一次有影响力的大赛冠军。这个称号无疑是对一名选手实力的最大认可。但无冕之王这个称号也是 所有选手都不想得到的。因为它代表了你的付出没有得到回报,你拥有实力却屡屡被命运捉弄。魔兽圈中,这个让人又爱又恨的称号曾一度是忧郁鬼王Sweet的 专属。

  作为几大鬼王中最早成名的一位,Sweet在04年就已经站在了世界亡灵之颠,但作为世界最优秀亡灵选手的两年时间里他却没有收获一个冠军,第2、3、4届MBC魔兽联赛中都败给了最后的冠军,ESWCWCG中又分别败给了Fov和Moon,直到2005年年底的WEG2005第三赛季上,Sweet在与Gostop的对抗中先失两盘的情况下连追三局,最终奇迹般的问鼎。从此无冕之王Sweet变成了翻盘王Sweet。从此无冕之王这个称号传递到了ReMinD身上。

  ReMinD最早给我留下印象是Acon5世界总决赛,这一年作为新秀的ReMinD如凤凰般横空出世,一举夺得Acon5韩国区预选赛的冠 军。Acon5世界总决赛上,小凤凰一路过关斩将,杀到最后的决赛。决赛中等待他的是这一年练就绝世神功,带塔一波流横扫世界的人皇Sky。

remind
Acon5上ReMinD和Sky还是队友

   比赛最终的结果正如千万国人所期盼的那样,Sky犀利的塔攻打的精灵部队溃不成军,轻松捧回了冠军奖杯。随后ReMinD先后帮助WE、SK捧走了 WC3L和NGL的冠军奖杯,又帮助暗夜精灵阵营两次夺得了种族荣耀对抗赛的冠军。但在个人奖项上ReMinD却始终与冠军擦肩而过。

  也许ReMinD唯一可以拿出来一说的个人成绩就是所谓的WEG2007的冠军,但WEG办到了2007年已经和e-stars Seoul 2007合并,这一届比赛无论是从选手阵容还是和比赛规模上都不能何往届相比,甚至不客气的说,这一届的比赛中的魔兽项目只是主办方用来为劲舞团等网络游戏造势的工具。而在国际大赛上,ReMinD却连续多年ESWCWCG双线失利,一直都只能靠一些团队赛或是邀请赛才能走出国门。

ESWC2010世界总决赛魔兽争霸决赛日图赏
ESWC2010世界总决赛 ReMinD完成了一次自我超越

   多年的历练让当年Acon5赛场上的楞头青渐渐成熟起来,时间来到了2010年。这一年对于ReMinD来说意义重大。首先在ESWC的赛场 上,ReMinD一举夺得韩国区冠军为国征战法国总决赛,虽然在半决赛中被Lyn淘汰仅获得第三,但这却是ReMinD第一次代表祖国参加世界大赛。随后 的WCG2010韩国区预选赛中,ReMinD先后战胜了强敌SocceR与viOLet,以韩国季军的身份首次出现在WCG世界总决赛的舞台上。

  1986年7月20日出生的ReMinD今年已经是25岁的"高龄"。五年前,他曾与世界冠军仅一步之遥。五年后,他将在世界最权威的电竞赛事中展开自己的王者之路,为自己的第一个有统治力的世界冠军头衔发起冲击。

remind
飞吧!小凤凰!

  那个曾经在Zcup上称雄二十多次的线上霸主,那个坚持魔兽七年始终不悔的无冕之王。冠军!只在今朝!


编辑:大天使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