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决战东方明珠 游戏风云直播OSL决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 20:2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韩国著名星际赛事2010年度大韩航空Starleague第二季决赛(简称OSL)的决赛将于2010911日在中国上海东方明珠举行!

 

作为世界上顶级的星际联赛,OSL一直倍受全球星际玩家们的关注。在OSL2010第二赛季进行如火如荼的同时,韩国CJ集团旗下Ongamenet电视台与上海SMG集团旗下上海文广互动电视有限公司(SiTV)达成合作协议,将OSL2010第二赛季的决赛移师至中国上海,并选择在上海标志性建筑东方明珠进行OSL决赛。OSL决赛将由SiTV游戏风云联合长久以来的合作伙伴PLU针对中国地区进行独家电视及网络直播。

 

OSL已经经历了10年之久,在全球电子竞技爱好者的心中都有着巨大的影响力。而中国作为电子竞技发展中的国家,国内游戏玩家都期盼着能欣赏到世界顶级的游戏赛事。据悉此次Ongamenet和游戏风云将以本届OSL决赛联合主办为起点,开启双方全方位战略合作,使得中韩两国之间的电子竞技有更多的交流和学习,更希望此次的合作能成为中国电子竞技的发展中一个重要的契机。

 

 

  OSL2010第二赛季决赛相关信息:

  主办:Ongamenet、上海文广互动电视有限公司(SiTV

  承办:OngamenetSiTV游戏风云频道

  活动:2010年度大韩航空Starleague第二季决赛

  时间:2010911

  地点:中国上海—东方明珠

独家转播方:SiTV游戏风云频道、韩国ongamenet频道

 

  Ongamenet电视台简介:

  于2000年建台的Ongamenet是世界上第一个“专业游戏放送台”,旨在为10~30岁的年轻一代健康度过空闲时间送上丰富多彩的游戏节目。特别是以“Ongamenet Starleague”为先锋的Ongamenet制作的各种游戏节目和比赛不仅揭开了电子竞技的历史,还使韩国成为了“E-sports的宗主国”。


    Ongamenet
还通过创设一种新的文化而使自己成为了这个领域的中心。Ongamenet最近10年的经验和打下的基础,也使韩国走在了世界E-sports发展的前沿。ongamenet致力于为韩国和世界的年轻人进行和谐友好的交流假设一个平台。为了让“E-sports 宗主国 韩国”这一定位更加稳固而不懈努力,完成让韩国的游戏打入世界市场的转型。

 

SiTV游戏风云简介:

 

  游戏风云频道是目前国内仅有的全国性游戏专业电视频道。游戏风云频道围绕游戏玩家,定位于数字电视及互联网,依托高新技术的传播手段以优秀、高质量的游戏资讯、赛事及娱乐视听内容为"产品"搭建一流的综合类新兴媒体平台。至2010年底,游戏风云频道的用户数共有2200万人。游戏风云一直坚持"弘扬健康游戏文化,服务广大游戏受众" 的理念,旗下三大品牌节目—每日游报、游戏大厅、G联赛受到了1530岁的电子游戏迷的广为赞扬。

 

编辑:柚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