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ky:为电竞多尽一份力 WCG看好Infi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3日 17:5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2010年7月23日,第十届三星电子杯WCG中国区总决赛将正式拉开帷幕。决战前夕,三星电子邀请国内电竞界的顶尖高手魔兽王者Sky与魔兽新贵Infi进行了一次探讨,他们表示了对电子竞技行业未来的信心,以及在三星电子杯WCG中国区总决赛中取得胜利的渴望。

Sky(左)Infi(右)
Sky(左)Infi(右)

  谈及中国电子竞技的现状,Sky表示,随着硬件水平的逐步提升,电竞的竞技水平也日趋提升,赞助商在对电竞行业的推广方面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而对于电子竞技未来的发展,他认为,尽管目前中国电子竞技产业链还不够完善,但电子竞技的未来一定是光明的,并希望有更多像三星电子一样的企业来关注和支持职业电竞的发展。对于他自己的评价,他说:“我对自己目前的成就非常满意,也非常希望能以自己的力量推动中国电子竞技产业的发展。”

  Infi对电子竞技的看法与热爱与Sky十分相似,Infi表示,中国电子竞技的群众基础非常好,未来一定会像美国的NBA篮球赛以及世界杯足球赛一样,成为大家都喜爱的竞技赛事。当问及是否会超越Sky时,Infi表达了他对Sky的崇敬之情:“Sky已经成为了中国电子竞技的一个传说,我只有希望在魔兽之外的项目中超过Sky。”而Sky马上对Infi回之以礼:“科比马上就要超越乔丹了。”

  此外,Sky和Infi两人还共同发表了对三星电子的感激之情,正式三星电子十年如一日的对WCG的赞助与支持,以及不断为WCG提供高科技产品支持,才给中国电子竞技选手提供了宽广的平台。同时,他们还希望,能有更多的企业或机构来支持和推动中国电子竞技的发展,“如果有更多全国性的电子竞技大赛或者是联赛,那么中国就会出现更多的Sky和Infi。”


编辑:大天使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