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电竞协会面临官司 联赛出现危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0日 10:0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由于暴雪与GomTV签订了关于电竞和转播的合作伙伴合同,因此韩国电竞协会失去了与暴雪直接协商的资格。

  2007年,韩国电竞协会在职业联赛转播权波动以后,一直与暴雪协商关于知识产权的问题,但最近宣布中断与暴雪的协商以后,协会又废除了NDA,因此在协商对象中被排除了。

  在暴雪与GomTV签订合同以后,韩国电竞协会紧急召开记者招待会并表示与12个游戏团体共同对应,使知识产权问题走向白热化。韩国电竞协会同时表示,在与暴雪进行对话之前是不会跟GomTV协商的。

  于是MBC联合OGN以及KeSPA将无视GomTV的存在强行开赛,此行为让GomTV十分恼怒,就此事发表了强硬声明,称不排除使用法律手段来强制终止韩星际联赛。

  但是这看起来是个错误的判断。由于选手和粉丝,企业的参与,韩国电竞持续了10年。但是为了联赛的优先权或力量斗争,自尊心而不能达成协商导致联赛的艰难进行,那10年的功夫就毁于一旦了。为了奋斗的选手和他们的粉丝,韩国电竞应该理性地思考并进行协商而不是感情上的对立。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