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竞国家队名单公布 Sky入选魔兽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 10:3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国家体育总局公布了2010年电竞国家集训队选拔赛入选队员的名单。这些队员将参加魔兽争霸(个人)、FIFA足球、极品飞车和魔兽争霸(DOTA团体)的选拔。以下是国家体育总局发布的官方声明:

  关于公布2010年度电子竞技国家集训队选拔赛入选参赛运动员名单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2010年度电子竞技国家集训队选拔赛将于5月20至23日在北京举行。依据竞赛规程,报名运动员资格审查工作已完成,现将入选参赛运动员公布如下,请各有关单位和个人认真做好参赛准备工作。

  一、入选参赛运动员名单

  (一)魔兽争霸(个人)

  上海:李晓峰(Sky)、苏昊(suhO)、王诩文(infi)、曾卓(TeD)、李珂景(Like)、栗生辉(Future)

  北京:陆维梁(Fly100%)、周成龙(Sai)、余健凯(Yumiko)

  陕西:武嶙

  (二)FIFA足球:

  北京:韩镕冰、杨树超

  上海:刘啸、杨正、刘源

  山东:黄博

  (三)极品飞车:

  河南:杨东博

  陕西:贺学宾、崔鸿飞

  四川:黄丹

  重庆:彭钦

  广东:黄俊营

  (四)魔兽争霸(DOTA团体)

  北京:EHOME俱乐部队(邹倚天、徐志雷、雷增荣、周扬、姚羿)

  山西:神韵俱乐部队(胡超、朱超、杨凯、王兆辉、罗殷琪)

  湖北:一盛俱乐部队(陈尧、彭显耀、王蛟、周雄、何斌)

  四川:城市猎人俱乐部队(陈旭、黄翔、李果、马黎、卜严骏)

  二〇一〇年五月七日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