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SWC2010星际之旅南京深圳赛区战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 12:5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4月24日,“Alienware ESWC 2010 星际之旅”在南京、深圳展开,紧接着第一周的热潮,第二周这两个城市依然得到了广大Alienware用户和玩家们的大力支持,参与人数众多。 Alienware提供了给用户们免费参与ESWC的机会,也让玩家们感受世界顶级电子竞技赛事的魅力。

  南京赛区:

  南京赛区的比赛在位于太平北路106号宏图三胞旗舰店的Alienware专卖店举行,有将近40人报名参加了本次活动,不仅仅是南京当地的选 手,甚至还有南京周边城市的玩家也专程赶到现场参赛。经过四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南京赛区的冠军也最终产生,而现场的玩家仍然沉溺在精彩的比赛过程中,并希 望这样的比赛能够多多举办。比赛过程中我们也看到一名年仅13岁的小朋友也趁周末之余来为自己的哥哥打气加油,上阵亲兄弟,这也成为了当天比赛现场上的一 个亮点,也可见目前电子竞技在玩家当中的受欢迎度。

  获奖人员信息公布:

  购机用户组

  冠军:余川     ID:YC (免费亲临北京观摩ESWC中国总决赛)

  亚军:顾斌伟   ID:X   (获得一份价值1600元的Alienware顶级外设)

  关注用户组

  姓名:赵立     ID:WXY(免费亲临北京观摩ESWC中国总决赛)

  活动现场:

比赛报名处

玩家聚集

比赛中

获得了Alienware顶级外设装备

最终冠军

  深圳赛区:

  深圳赛区的比赛在位于深圳市华强北新华强电子广场一楼1C055的 Alienware专卖店内展开。比赛当天众多玩家的报名参与使活动迅速升温,除了Alienware的忠实粉丝外,也吸引了不少为ESWC大赛慕名而来 的“专业”Dota玩家,这些玩家都展现出了非凡的实力,为了宝贵的ESWC大赛观摩名额而战,在活动过程中,除了欣赏到了精彩的竞技外,玩家们也通过 Alienware为他们带来的这次难得的机会进行了交流,让电子竞技爱好者们有机会一起感受比赛的魅力。经过几小时激烈的交战,终于决出现场的胜利者, 出线名额也最终确定。

  获奖人员信息:

  购机用户组

  冠军:李成亮     ID:Liang (免费亲临北京观摩ESWC中国总决赛)

  亚军:夏凯       ID:XiaKai (获得一份价值1600元的Alienware顶级外设)
关注用户组

  冠军:莫荣华     ID:fish(免费亲临北京观摩ESWC中国总决赛)

  比赛现场:

十分酷的Alienware MM

比赛吸引了众多观众

激烈的比赛中

 

冠军李成亮

获奖玩家合影

  在“Alienware ESWC 2010 星际之旅”活动期间,Alienware电脑展现在人们面前的,不仅仅是它的高科技,而是它的独一无二所表现出的“宇宙至强、主宰一切”的神奇力量。也许 在许多玩家心中, Alienware这个名字永远是高端的代名词,其强劲的性能和超现实的设计风格可以说是游戏玩家永远的追求。如果你对Alienware感兴趣,赶紧来 你所在城市的专卖店体验Alienware给你带来的真实感受;如果你对接下来的活动期待满满,那抓紧时间,赶紧来加入我们吧!


编辑:洋一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