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lienware全国超频体验活动西安站火热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 11:0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Alienware超频体验活动-西安站从本周一开始在位于雁塔路中段的赛博数码广场Alienware专卖店已陆续展开,很多闻讯而来的用户都很关注此项活动。

  西安的Alienware店面在赛博电脑城的一楼,位置很显眼,在活动正式开始前,已经经过了接近一周的预热,不少超频爱好者已经体验过Alienware的超酷机器,今天一大早,就有不少玩家跃跃欲试的等着活动开始,10点整,活动正式开始,第一轮有12名玩家参与,最终西安本地小有名气的焦诚以将近4.4GHZ的成绩夺得了冠军,也赢得了今天的第一轮胜利,获得了一个Alienware的鼠标,午休过后,活动掀起了一个小高潮,来自附近高校的30多名超频爱好者慕名而来,现场顿时围的水泄不通,还有不少同学和我们的ShowgirlMM进行合影,连前来做嘉宾的宋涛先生也大加赞赏:“还是Alienware的机器有号召力啊,我参加超频活动这么多年,很少有这么热烈的场面,而且是在一个内场里面。”要知道,宋涛先生是曾经获得过全国超频大赛冠军的选手,他的一席话,让现场的工作人员也更加起劲。


获奖者与嘉宾一起拍照留念

  由于这是Alienware首次在品牌机上尝试超频功能的开放,玩家们都迫不及待的亲自动手尝试。对于西安的OCer来讲,能够体验配置强大的AlienwareArea-51并尝试其超频功能实在令人羡慕。有幸体验过Area-51ALX的玩家们也都对Alienware的超频性能一致肯定并表示感谢Alienware提供了此次机会让他们重新认识品牌机的超频理念。


编辑:洋一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