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SWC 2010星际之旅深圳 南京英雄召集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 14:32  新浪游戏

  “Alienware ESWC 2010 星际之旅”前不久公布了正式的比赛项目,万众期待的第二周比赛将在深圳和南京拉开帷幕。深圳和南京是华南和西南游戏氛围比较发达的城市,电子竞技氛围比较浓厚,Alienware在这两个城市均设立了专卖店可供玩家体验顶级游戏带来的快乐。

  深圳、南京站将于2010年4月24在当地Alienware专卖店内进行,南京地区的用户和玩家可去专卖店(太平北路106号宏图三胞旗舰店)内参加比赛,深圳地区的用户和玩家可去专卖店(华强北新华强电子广场一楼1C055店)内参加比赛。

  出线名额及活动奖励:

  南京地区的购机组将决出前两名,第一名用户可免费亲临北京观摩ESWC中国总决赛,第二名用户可获得价值1600元的Alienware顶级外设一份。非购机组第一名同样可以免费亲临北京观摩ESWC中国总决赛。

  深圳地区的购机组将决出前两名,第一名用户可免费亲临北京观摩ESWC中国总决赛,第二名用户可获得价值1600元的Alienware顶级外设一份。非购机组第一名用户同样免费亲临北京观摩ESWC中国总决赛。

  活动报名:

  比赛规则:本次比赛项目为Dota6.67c版本,比赛分为两组,分别为购机组和普通组(非购机组)。比赛选用1V1淘汰赛制。

  1.本次1V1的对决比赛统一采用高等级(初始等级6级)、高金钱模式(初始金钱4015)进行。

  2.开始前双方选择近卫天灾势力,其余8个位置均保持打开状态。

  3.比赛开始后主机输入-apomnpdu命令(全阵营、中路出兵、复选模式、禁符)。

  4.游戏开始15秒内,主机须输入-test命令。

  5.两个命令输入完成后,双方玩家输入-roll命令,roll出来数字较大的一方先选英雄。

  6.双方英雄选定以后,可输入“-lvlup5”命令,使英雄的初始等级均为6级。

  7.开赛后禁止玩家输入其他任何形式的游戏命令,否则将被判负。

  8.禁止打野、禁止用小鸡或乌鸦运输魔瓶到泉水补充。

  游戏胜负判定:击杀对手3次或者推下对方2塔者为胜利方,游戏15分钟后如仍未达到胜负判定条件,则优先以双方的现有成绩作为判定依据,成绩领先的一方为获胜者;如果成绩一致则以英雄的经验值的高低作为判定依据,经验高的一方为获胜者。

  “Alienware ESWC 2010 星际之旅”带你体验最火热的电子竞技赛事,最炫酷的游戏娱乐体验,如果你是游戏迷,并且想感受世界级大赛的魅力,赶快来报名加入吧!


编辑:洋一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