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CL2010电竞冠军联赛第1季报名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9日 09:55  新浪游戏

  竞游ECL2010电子竞技冠军联赛新闻发布会于3月23日下午在国家体育总局新闻发布厅隆重召开,宣告竞游ECL2010电子竞技冠军联赛正式启动,竞游网官方网站、ECL赛事专题及报名系统同时开放。

  竞游ECL2010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线上海选和复赛选拔出12名单赛季线下赛资格选手,各赛季线下赛获奖选手将获得今年全球大师赛总决赛参赛名额。为了保证比赛的公平性、公正性和公开性,竞游ECL赛事组委会将严格控制比赛流程,使选手赛出真实水平。

  你还在为自己飘逸的战术无处施展而苦恼吗?你还在为自己精湛的操作无人喝彩而遗憾吗?你是否已经厌倦了那些沧老的面孔?到底该不该走职业道路?报名参加竞游ECL电子竞技冠军联赛,你会找到你要的答案,下一个SKY就是你。实力有多强,舞台就有多大。竞游ECL,做电竞爱好者自己的赛事。

  竞游ECL2010电子竞技冠军联赛第一赛季比赛项目为魔兽争霸III,比赛时间为4月17日至5月16日,即日起开始接受报名,所有电子竞技爱好者均可登陆竞游网参与报名。

  报名>>

  关于竞游ECL:

  中国电子竞技运动发展中心旗下赛事。

  竞游ECL--电子竞技冠军联赛(Esport Champion League)是由中国电子竞技运动发展中心主办,北京华游竞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石景山区人民政府作为特别支持单位的,全年持续、覆盖全国、辐射全球的国际性电子竞技赛事。

  竞游ECL以打造电子竞技民族品牌赛事为己任,通过完善赛事体系和运营系统,设立行业标准,推动中国电子竞技运动的健康有序发展。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