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CG2010项目公布 星际系列无缘赛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 10:53  新浪游戏

  WCG 委员会公布了2010年WCG世界电玩大赛第一批正式比赛项目名单,PC Game 项目包括《魔兽争霸 3:冰封王座》等 4 款游戏, Xbox 360项目则包括《吉他英雄 5》等3项。首批名单公布后,由于比赛项目并没有包括《星际争霸》,引发不少玩家讨论。

WCG2010
WCG2010

  WCG 委员会表示,WCG 世界电玩大赛预定今年秋天在洛杉矶举办总决赛,目前宣布共 7 项正式比赛项目与 1 项推广游戏项目。其中,PC Game 正式比赛项目为《魔兽争霸 3:冰封王座》、《战慄时空之绝对武力(CS)》、《赛道狂飙》、《Carom 3D》。


《星际争霸》缺席

  Xbox 360 项目包括《吉他英雄 5》、《铁拳 6》、《极限竞速 3》。至于推广项目为韩国 IO Entertainment 研发、大乱斗型线上游戏《Lost Saga》。

  目前 PC Game 项目名单中,并没有从 2000 年 WCG 挑战赛以来至 2009 年 WCG 都有的比赛项目《星际争霸》,因而引发不少玩家关切,甚至有玩家猜测是否今年比赛项目将改为预定今年上半年会上市的《星际争霸2》。WCG 委员会表示,他们计画将会陆续公布更多正式、手机与推广比赛项目。


编辑:大天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