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ZOTAC星际2比赛第二周 orly夺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 10:47  新浪游戏

  ZOTAC星际争霸2 Beta系列赛事的第二周比赛已经于昨晚落下帷幕,最终,来自比利时的异虫选手  Olivier "orly" Bellemans从331名参赛选手中突围而出,夺得冠军,并拿走了100欧元奖金。

  这位刚刚加入 LowLandLions的小伙子目前是荷兰知名星际选手Ret的队友,而且,orly在第一周的ZCUP星际争霸2比赛也获得了亚军的好成绩。更加难能可贵的是,相比上次的132名参赛选手,第二周的ZCUP共有331人报名,我们也希望orly能够再接再厉,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自己的出色表现。

  以下为ZCUP星际2第二周比赛的对阵信息:

对阵表
对阵表

编辑:大天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