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亚萍:电子竞技将成重要比赛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 17:32  人民网
全国政协体育界委员邓亚萍 人民网记者崔灿摄
全国政协体育界委员邓亚萍 人民网记者崔灿摄

  人民网北京3月3日电(记者 崔灿) 全国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于2010年3月3日下午3时开幕。记者在拥挤的现场采访了前来出席会议的全国政协体育界委员邓亚萍女士。邓亚萍委员表示电子竞技项目将是未来一个重要的比赛项目。

  邓亚萍委员说,“电子竞技项目未来的发展会很好,因为网络越来越发达,我国青少年平时积极参加网络游戏。而体育比赛是随着社会的发展和进步建立的,电子竞技将是未来一个重要的比赛项目,它不仅仅简单的玩,拼的是智力和体力。”


编辑:大天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