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职业玩家拒绝《星际争霸2》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 11:22  新浪游戏

  2月24-26间,暴雪CEO Mike Morhaime出访韩国,此次公差之行是为了处理暴雪韩国分公司的相关事务,日程表上并没有安排什么大活动。

  可是,行程之中似乎出现了一些小插曲,Morhaime本来准备在酒店内以私人名义约见一些职业选手和战队的相关人员,并向他们赠送星际2的 Beta Key。可这个活动却被临时取消了,因为大多数职业战队都拒绝了邀请,为什么呢?

  暴雪韩国分公司给出的说法是因为一些“时间安排上的失误”,然而,更多人愿意相信另外一种解释,那就是暴雪跳过Kespa安排了这次活动,而结果,大家都看到了。

  为了将来能在星际2的电子竞技版权问题上与暴雪分庭抗礼,韩国的职业战队已经以Kespa为中心团结了起来,誓与暴雪一争高下,而暴雪此举显然就不那么合适了。

  据某位来自职业战队的匿名人士透露,“很多人都认为暴雪韩国分公司并不想与Kespa就星际2的版权问题进行谈判,但这个解释并不是那么准备,因为Kespa实际上就是各职业战队共同创立的,我们可以认为它是电竞战队的化身。”

在《星际2》战网上举办比赛要征得暴雪的同意
在《星际2》战网上举办比赛要征得暴雪的同意

编辑:大天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