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浪漫人族Tod正式退役 告别魔兽争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7日 12:48  新浪游戏

  前言:浪漫人族TOD之前曾宣布过退役,但是在今年WCG前,他又复出称目标是成都WCG2009的总冠军,但是未能如愿,这次打完IEST2009后,又默默的退役,不知道是否还会再回来?

  今日得到消息,法国浪漫人族Tod在IEST结束之后已经正式退出魔坛,尽管这次退役没有正式对外公布,但是从法国战队Millenium.w3的口中已经确认了这一点。在IEST的时候,Tod已经透露了有扑克队伍要签约他的消息,看来对魔兽已经没有更多兴趣的Tod是真正的离开了,我们也希望他能够在未来的道路上好运。

Iest09 TOD聚精会神比赛
Iest09 TOD聚精会神比赛

  这是Tod在IEST2009总决赛上的照片,这也是Tod参加的最后一项魔兽争霸赛事,Tod第一次退役是因为对游戏平衡性的不满,自己也对游戏失去了兴趣,这次退役的主要原因还是是去迎接新的挑战。

  Tod是一名伟大的队员,WCG获得过第二,第三和第四,获得过一次WEM的冠军,并且创造了人族混编流的战术对抗NE,在战术打法上十分的精彩,尽管他在职业生涯中有着众多的非议,但是他绝对是一位可以被人们永远记住的魔兽争霸选手和电子竞技选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