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CG2010中国地区赛承办方招募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 13:55  新浪游戏

  2009年,伴随着三星电子杯WCG2009世界总决赛在中国的成功举办,中国掀起了新一轮的电竞热潮,WCG的赛事品牌又迈向了新的高度!在中国,WCG已不单单只是一场简单的电子竞技大赛,更是全中国游戏玩家的每年一次的盛会,它象征着中国电子竞技事业的发展与进步,更体现了广大年轻朋友们对电子竞技和WCG的支持与厚爱。

  在延续往年良好口碑的基础上, WCG2009中国区主办方NeoTV连续两年拿到了世界最佳主办方的荣誉.NeoTV为三星电子杯WCG2009赛事引入了诸多新鲜元素,将展会模式成功的引入到电子竞技大赛当中,取得了空前成功。

  三星电子杯WCG中国区选拔赛将继续沿用分赛区的形式在中国大陆展开,预计4月中旬首个赛区将开赛。为推动分赛区比赛的顺利进行,WCG2010中国区赛事组委会拟通过竞标方式,同各分赛区城市有实力的公司团队开展广泛合作,分赛区合作方应于2010年2月10日前向WCG2009中国区赛事组委会提交合作方案。为此, WCG2010中国区赛事组委会现发布如下招募合作伙伴公告:

  1、合作项目名称:三星电子杯WCG2010中国分赛区合作运营

  2、合作分赛区:已初定18个分赛区,包括上海、北京、济南、郑州、武汉、西安、广州、成都、哈尔滨、杭州、贵州、南京、长沙、重庆、福州、福州、厦门、兰州

  (将在其中选取15个赛区)

  3、合作对象:中国范围内有实力的专业公司团队,包括但不限于注册于前述18个城市的公司。

  4、分赛区合作方应于2010年2月10日前,向WCG2010中国区赛事组委会提交合作方案, 该方案应包括分赛区执行方案、合作团队介绍、合作人营业执照复印件及相关资质文件(如有)。超过前述期限提交竞标方案的, WCG中国区组委会将不予受理。

  如有疑问可发邮件至zhouning#neotv.cn(邮件地址中#改成@)

  或致电WCG中国区组委会021-63816893

  5、合作方应在合作方案中注明目的分赛区。合作方如希望在前述18个城市以外的地方承办赛事的,可予以特别注明。WCG2010中国区赛事组委会将根据竞标情况酌情考虑是否增加分赛区。

  6、竞标方案可分别通过Email及EMS投递,地址如下:

  Email:zhouning#neotv.cn(邮件地址中#改成@)

  通信地址:上海市光复路1号606室 邮编:收件人: WCG2009中国区赛事组委会。

  WCG2010中国区赛事组委会

  2010年1月7日


编辑:大天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