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魔兽争霸3经典赛事StarsWar重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5日 15:05  新浪游戏

  在去年曾经一度传言要再次举办的赛事StarsWar如今看来的确有可能要复活了,今天,其创始人 zax更新了博客:

  zax:

  很久没更新博客了,并非不知道写些什么,而是脑中的东西太多不知道从何入手。有时打下一个字,思路已经跳转到第二句去了,自己实在没有码字的天赋啊。

  今天能专心只想一件事,心中即像一谭如镜般的湖水又像一波澎湃的海浪,看着很矛盾,因为这件事本身就是又令人激动有让人迅速冷静下来的。

  2年是漫长的,但等待是值得的,梦想总有一天会重新开启。

  坚持就是品味,我们一直在坚持。

  最后写下的字还是乱七八糟的,只是纯粹抓住心中一闪而过的感觉。

  最近失眠的老毛病又犯了,就像吃了一大碗可卡因。

  眼前幻想不断,色彩斑斓的光影,热情的观众,群星荟萃。

  Blog中尽管没有提及StarsWar,但是从时间来推断,2年,Starswar4的举办时间是2007年7月的ChinaJoy,到现在正好2年多,如果这项比赛重新举办的话,那么将刺激整个魔兽争霸和中国电子竞技。在经历了2009的电竞冬季之后,开年的这个好消息希望能够让电竞的春天早日到来。


编辑:大天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