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拟将电子竞技加入2014年亚运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 10:52  新浪游戏

  2003年,中国国家体育总局根据形势发展的需要,将之列为中国正式开展的第99个体育项目(注:现已重新定义为第78项体育运动)。除了亚洲室内运动会,电子竞技始终没能出现更加正式的体育运动会当中。

  昨天上午11点,韩国国会议员郑梦准在国会大楼2层接见了Jaedong、Flash、Fantasy、Moon,termi等职业选手,与他们展开了关于电子竞技发展的讨论。

  郑梦准表示:“他将为电竞成为2014年亚洲运动会正式比赛项目而努力。”(注:2014亚运会举办地为韩国仁川)

  有网友戏称:这是韩国为了提高韩国亚运会奖牌数而做的努力之一。

韩国议员郑梦准
韩国议员郑梦准
选手及参议员
选手及参议员
Jeadong发言
Jeadong发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