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CG2009世界总决赛魔兽争霸项目 Lyn获得季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5日 16:13  新浪游戏

  WCG2009世界总决赛魔兽争霸季军争夺战落幕,最终美兽王SK.Lyn在TM和TR上2:0轻松战胜Happy,夺得季军,这也是美兽王在WCG世界总决赛中的最好成绩,两局比赛用时总计不到半小时,以下为TR上现场的简评:

  双方出生在TR的近点,happy选择ZZ开局。可是随后lyn的大G和奥特曼无时无刻的骚扰,使得happy无法安心练级,随后lyn用大G牵制UD部队,奥特曼打到宝后,开始对UD进行压制,happy也很识相的退回家中。二本快好的时候,happy的DK依旧停留在1级。在lich和车子出来以后,happy买出腐地强势TR。可是在强大的奥特曼军团面前,塔一次又一次的被打爆。同时车子也在第一时间被lyn的狼骑网住并点爆。在lich挂了以后,没有冰甲happy稍作抵抗,便打出了GG。恭喜lyn获得了季军!

  Happy在去年获得了季军,今年获得第四也算不错的成绩,在前面的比赛中我们也见识到了这位俄罗斯亡灵的精彩演出,在20,21号,在北京IEST国际总决赛上我们将会继续看到他们的演出。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