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总决赛FIFA中国2人晋级16强 1人淘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 04:30  新浪游戏

  WCG2009世界总决赛第一日FIFA项目A-D组战罢,中国选手 Cookie和 zola都以小组第二出线, zola所在的B组拥有德国著名FIFA双胞胎之一的 SK_styla,最终 SK_styla如愿的小组第一出线,韩国选手 kaka和 zola同分,因胜负关系被淘汰, Cookie同样淘汰了一位韩国选手晋级16强。

  另外一名中国选手 Timmy在C组名列第三不幸被淘汰,德国另外一名选手 SK_hero在D组获得小组第一出线,看来双胞胎兄弟很有可能在中国完成WCG首个3冠。明天将会进行E-H组的小组赛,其中的亮点的乌克兰选手 PinCho_Yozhyk,他也是双胞胎兄弟的最大对手。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