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总决赛C组重头戏 兽王对决 Grubby轻松获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 04:28  新浪游戏

  Grubby和Who的比赛本应该是今天实力最接近的一场大牌之间的较量,不过这场比赛并没有出现赛前人们所期待的胶着场面。

  前期的博奕中Who就显得有些不在状态,让Grubby同时抢到了鞋、粉,陷入被动。随后在Grubby剑圣强砍自己贫血大G时,Who选择偷练蓝胖子,不过自己的贫血大G并没有往反方向跑,导致Grubby杀了大G后,一个回马枪把蓝胖的经验和宝统统收入囊中,剑圣早早到达3级。

  随后的比赛已经没有了太多的悬念,凭借3级剑圣的骚扰,Who的SH一直很难轻松练级,而自己2级剑圣又在一次陪MF过程中被尴尬的围杀。在暗影猎手到3后,Grubby发动总攻,尽管Who是主场作战,第一时间就有苦工加入战斗,但前期的巨大优势还是使Grubby轻松获胜。Grubby以小组第一出线。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