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克兰老将White-Ra:我喜欢成都女孩子的歌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 04:15  新浪游戏

  WCG赛程进入第二天,各项赛事都激战正酣。今(12)日全搜索记者`逮住``了一位成都电竞爱好者的老朋友——乌克兰星际老将White-Ra,请他谈谈对成都以及本次WCG比赛的看法。说White-Ra是成都人民的老朋友一点也不为过,他已经到成都来过很多次,而且对成都许多地方都十分了解了:`成都的吃的很好吃,是中国最好吃的。很辣,我很喜欢。``除了钟意成都的美食之外,White-Ra对成都的女孩子也印象深刻:`她们都长得很漂亮!``原来这次WCG比赛间隙,成都有朋友带White-Ra去唱KTV,偶遇了几个成都女孩:`她们唱歌都非常好听。我很喜欢听。``不过White-Ra表示,他并不擅长唱歌,但是可以当一个很好的听众。

  同时White-Ra对这次WCG的星际项目名次做了一个推测:`Jaedong应该能取得冠军。``至于自己,White-Ra表示进入前八强问题不大,如果能进入前四名,他将感到非常开心。White-Ra表示近年来中国电子竞技发展速度令他十分惊讶:`越来越多的中国选手脱颖而出,拥有很高的水平。``同时,White-Ra也指出中国电子竞技职业化水平不够,在乌克兰,像他这样的职业电竞选手还是非常多的。但在中国,他感觉电竞选手更像一种边缘职业。

  有趣的是,在记者采访White-Ra进入尾声时,Jeadong也正好来到媒体中心接受一家韩国媒体的采访。White-Ra立刻拉住Jeadong留下了一张珍贵的合影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