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CG2009星际争霸战报:中华台北获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 04:11  新浪游戏

  台湾的DuskBin.Sen 对阵 俄罗斯的 ROX.KIS.BRAT_OK

  俄罗斯 12点 橙色的人族,台北 9点 绿色的虫族,

  一开始,人族就冲动的用机枪兵加4个scv rush

  双方在虫族的分基地下遭遇。人族在虫族分基地边强行建造bunker,结果因为小狗的源源不断而未遂。

  在第一次的交锋之后,虫族毫不犹豫的又在8点位置开出第三个分矿。

  在人族分出自己的后三矿时,虫族的飞龙塔建造起来。可惜的时,人族对自己的矿点的防守非常的细致。几条飞龙在试探性的攻击,打掉了两个防空塔。在战略性的撤退后,纠集了几个luker与一群小狗又压境到了人族的分基地下。如此两次的多兵种强攻分基地,人族因为兵源的补给不足而无奈的打出了GG。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