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CG公布2009总决赛分组结果和游戏规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 14:50  新浪游戏

  World Cyber Games (WCG),世界领先的电子竞技赛事,昨日完成了WCG 2009中国成都世界电子竞技总决赛的分组结果。从70个国家的150万选手中获胜的600名顶尖选手,将代表他们的国家于11月11日-15日在中国成 都 2009全球总决赛的舞台上进行高水平的对决,为荣誉和梦想而战。

  在过去的三天中,WCG通过其官方网站(www.wcg.com)直播了分组的情况,通过这种全新的方式,保证了比赛的公平、公正,也为顶尖选手创造了进入总决赛的机会。

  本次分组中最有意思的是CS 的C组,SC的A组和War 3的C组。

  丹麦冠军,WCG 2008年冠军mTw被分在了CS的C组,同在C组的还有其他强队,像芬兰冠军PowerGaming、澳大利亚冠军Sequential、俄罗斯冠军 Virtus.Pro。在SC A组是星际的死亡之组,被分在A组的有韩国第三名n.die_Jaedong、波兰第三名Draco、德国冠军Kollsen、美国第二名Louder, 中国选手Toodming也被分在这一组。

  备受关注的中国代表队的分组如下:

  魔兽项目:

WCG 公布 2009总决赛分组结果和游戏规则

  中国的三名选手Fly100%、Sky、infi都作为种子选手分别被分在A组、E组和D组。A组的其他选手还有丹麦冠军Rene Krag、瑞士冠军Dominic Hassler、哈萨克斯坦冠军Alexandr Syomin、乌克兰亚军Oleksandr Svysiuk。D组的其他选手还有美国冠军Phil Crawford、保加利亚冠军、肯尼亚冠军、俄罗斯亚军Nikita Shatokhin。E组的其他选手还有意大利冠军Diego Echeagaray、德国冠军Marc Forster、乌克兰冠军Valentin 、马来西亚第三名Ong Hung Jen。

  星际项目:

WCG 公布 2009总决赛分组结果和游戏规则

  CS项目:

WCG 公布 2009总决赛分组结果和游戏规则

  WCG CEO 金亨锡表示:“离总决赛还有20天时间,我们现在公布总决赛的分组和比赛规则,选手的准备就开始了,我们希望所有的选手都能够顺利抵达成都,争夺今年的WCG冠军。”

  WCG 2009总决赛的赛制是先进行小组赛,然后单败淘汰,直到决出冠军。更多赛制信息和各个比赛项目请访问www.wcg.com

  WCG 2009 官方比赛项目:

  [7 个电脑游戏]

  StarCraft : Brood War

  Warcraft III : The Frozen Throne

  Counter-Strike

  FIFA Soccer 09

  Carom3D

  Red Stone

  TrackMania Nations Forever

  [2个 Xbox 360 游戏]

  Guitar Hero: World Tour

  Virtua Fighter 5 Onlne

  [2个 手机游戏]

  Asphalt 4: Elite Racing

  WiseStar2

  关于WCG(世界电子竞技大赛)

  WCG(www.wcg.com)诞生于2000年,是以促进全人类和谐为主旨的世界性游戏文化庆典,2001年成功举办了第一届之后,2010年即 将迎来第10届大赛。作为球规模最大的世界性游戏大赛,WCG以‘Beyond the Game’为口号,具有引导数字娱乐产业的理念。WCG 2008全球总决赛在德国科隆举行,获得了巨大的成功,今年WCG 2009世界电子竞技总决赛将于11月11日~15日在中国成都举办。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