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CG2009总决赛开通媒体参会“绿色”通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 16:49  新浪游戏

  近日,WCG(世界电子竞技大赛)组委会宣布,WCG2009总决赛媒体参会“绿色”通道正式开通。媒体记者可登录官方网站(www.wcg.com),进行个人信息注册登记,然后获取参加WCG2009总决赛开幕式以及全程报道的资格。

  WCG CEO金亨锡表示,“先注册,后参会”的方式,有利于WCG预先统一安排、管理媒体,不仅大大方便了媒体朋友的采访,也为其近距离了解WCG搭建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在以往各届的总决赛中,WCG也均是采取这种开放、透明的报名方式,为记者朋友们所称道。在WCG2008德国科隆总决赛中,有600多名媒体记者通过此绿色通道报名参会。

  WCG2009全球总决赛将于2009年11月11日——15日在中国成都举办,这也是WCG总决赛第一次落户中国。WCG被称为“电子竞技领域的奥林匹克”,是全球领先的视频游戏比赛,开始于2000年,曾在韩国、德国等多个国家成功举办。本届比赛将有来自全世界70多个国家的近800名选手,代表自己的国家向世界霸主之位发起挑战,一场好戏即将上演。

  WCG组委会还表示,除可以在WCG官网上注册登记,发送参会意向外,媒体记者还可通过WCG2009总决赛的公关代理公司——北京迪思传媒集团报名参会。联系人:齐小姐,电话:(010)65661919-276,手机:13146047866,邮箱:qixiaohua@dsconsulting.com.cn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