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CG公布2009总决赛抽签时间和规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 14:32  新浪游戏

  WCG2009世界总决赛即将于11月11-15日在中国成都进行,在临近比赛前一个月,大赛组委会公布了WCG2009世界总决赛的分组抽签时间和规则。但是由于有些国家的预选赛并未完成,WCG组委会决定推迟抽签时间。具体如下:

  时间:10月19日-21日 每天的北京时间下午2点

  地点:韩国首尔 WCG公司会议室

  WCG官网将对全球实况转播分组抽签的全过程

  WCG组委会将根据选手(或队伍)以往的成绩来设置种子选手,名单将于10月19日公布,同时将公布比赛地图顺序。

  分组抽签安排:

  10月19日: Asphalt 4 - > Wise Star 2 - > Guitar Hero - > Counter-Strike

  10月20日: Dungeon & Fighter - > Virtua Fighter 5 - > FIFA 09

  10月21日: Carom 3D - > Trackmania Nations Forever - > StarCraft - >Warcraft III

  分组顺序:

  a. 公布种子选手(队伍)

  b. 非种子选手(队伍)分组

  c. 种子选手(队伍)分组。

  分组将根据国家名的第一个字母顺序进行,这一规则适用于种子选手(队伍)和种子选手(队伍)。

  如果某一国家在一个项目上有多个选手参赛,那么分配顺序将是季军、亚军、冠军。

  如果有两个来自同一国家的选手被分配到一个小组,这次分配将重新进行。(分组不可能再重新进行的情况除外,如:最后剩下1个选手没有分配)

  所有分组结束后即为最终结果,任何选手或者组织均不得有任何异议。

  对于缺席的选手(或队伍)

  缺席选手的所有比赛将被记录为弃权。

  小组赛将不会因为选手缺席而改变分组。

  如果小组赛期间有的小组因为大量选手缺席而导致剩余选手直接出线,该组小组排名赛依然要进行。

  对于大赛本身来说积分是非常重要的,任何一场缺席的比赛将会被记录为一场胜利,但不计入积分。

  本次大赛小组赛将为循环积分制,前两名出线,复赛为单淘汰赛制。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