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CG2009总决赛志愿者招募工作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 19:03  新浪游戏

  28日下午,记者从共青团成都市委WCG2009(世界电子竞技大赛)志愿者工作部了解到,WCG2009总决赛志愿者招募工作正式启动,280个岗位虚位以待。从各方面反馈情况来看,报名应征者十分踊跃。

  共青团成都市委负责人表示,WCG2009志愿者招募是按照世界电子竞技大赛组委会要求,推进WCG2009总决赛筹办进程的一项重要工作,同时也为广大社会公众亲身参与WCG、服务WCG搭建了一个良好平台。成都市委负责人希望全国各地高校生以及社会人士积极报名,争取成为一名光荣的WCG志愿者,以自身行动弘扬志愿精神,践行“超越游戏”的理念,共同承担起为WCG2009做贡献的光荣使命和责任。

  WCGCEO金亨锡说,志愿者是电子竞技大赛的形象大使,他们的一言一行都体现着比赛精神。他们的工作不仅会增进不同种族、地域、文化间人们的友谊和团结,促进人类社会的和谐发展与共同进步,并将极大推动电子竞技精神以及价值观的传播,他呼吁更多的人积极加入到WCG2009赛会志愿者这一行列。

  据悉,WCG2009赛会志愿者总需求约为280人左右,主要在成都及周边地区招募,以成都高校学生为主要来源,同时面向全国各省市社会人士招募一定数量的志愿者。成都市委负责人表示,一个合格的志愿者不仅要具备电子竞技常识、文化和礼仪规范等方面的基本知识,还要有相关专业知识和技能,了解自己所在岗位的基本情况、工作任务和业务流程。因此,志愿者在上岗之前必须接受相关培训,尤其是从事翻译服务、媒体运行等专业性较强工作的志愿者,成都市委将陆续为其举办服务培训及相关活动。

  据介绍,WCG2009全球总决赛将于11月11日-15日在中国成都举办,志愿者报名从2009年9月28起,至2009年10月16日结束。具体报名方式:

  网络报名:成都志愿者网 www.volunteer-cd.org.cn/wcg/

  现场报名:共青团成都市委志工部(金河路57号)

  高校团委报名:相关高校团委办公室关于WCG(世界电子竞技大赛)

  WorldCyber Games是全球领先的电子竞技大赛和节日盛典,2008年全球总决赛有来自78个国家的800名选手参加。WCG开始于2000年,从一开始就吸引了全球众多顶尖选手的参与。每年WCG的比赛都是从线上比赛开始,然后进行区域及国家预选赛,国家预选赛的获胜选手最终代表自己的国家参加全球总决赛,在全球总决赛上各国顶尖选手进行最后的角逐,为荣誉和梦想而战。WCG2008年全球总决赛在德国科隆举行,2009年全球总决赛将于11月11日-15日在中国成都举办。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美年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