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OW竞技场全球争霸战 台湾队无缘晋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3日 09:52  新浪游戏

  BlizzCon美国时间21日举办《魔兽世界》全球争霸战,台湾代表队“DKP”、“All Pass”挑战美国、欧洲、韩国队伍,原本“All Pass”首战面对韩国“Shipit”时,一度取得2:1领先局面,但由于连续两次失误,错失晋级胜部的机会;结果“DKP”、“All Pass”在首日战事中,分别吞下两败战绩,无缘晋级。

  Blizzard年度游戏盛会BlizzCon美国时间21日在加州阿纳海姆会议中心举行,台湾与韩国选手在20日报到时就发现,比赛服务器中并没有安装中文、韩文语系内容,结果经大会紧急补救,到21日开赛当天选手才开始进行相关角色设定工作;在匆忙过程与缺乏熟悉比赛电脑情况下,有选手就出现巨集正确性没有调好的问题,也连带影响选手比赛的心情。

  《魔兽世界》全球争霸战采五战三胜、双淘汰制。台湾代表队“DKP”以死骑、牧师、盗贼组合,于美国时间21日下午3时率先出战北美区亚军队伍“TSG”的圣骑、战士、死骑,在原本落后两分的情况下,扳回一城,但最后以1:3落败。DKP分析,原本第四场其实是占上风、有机会赢的,但由于盗贼巨集正确性没有调整好,导致失误而饮恨。


DKP

   至于台湾另一代表队“All Pass”随即以圣骑、死骑、战士面对韩国“Shipit”的死骑、圣骑、猎人组合,双方呈现缠斗的局面,原本Shipit先取得1分,随即被All Pass追上,形成All Pass以2:1领先的局面,但后来All Pass接下来出现一角色不小心掉下去,还有最后一场彼此没有沟通好、导致招式开错等失误,结果最后All Pass以2:3输给了Shipit,而落入败部。


All Pass

  21日晚间DKP、All Pass分别在败部赛中遭遇韩国Button Bashers、欧洲Woah,结果皆以0:3败给对手,无缘晋级。

  《魔兽世界》全球争霸战结果预定美国时间22日出炉。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魔兽世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