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loveoov因病退出e-Stars星际元老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 09:15  新浪游戏

e-Stars 2009

  因病错失14号元老赛的Oov,今日正式宣布退出元老赛。

  Oov因为缺乏睡眠和疲惫没有参加14号的元老赛。根据规则,他丧失了资格,但是考虑到比赛是为了纪念韩国电子竞技10周年,对阵Savior的比赛被重新安排到20号。

  但是,17号诊断出Oov需要继续休息。经过SKT T1和赛事组织者的讨论后,决定Oov退出比赛。

  “我因病错过了14号的比赛,赛事组织者和Savior都很体谅,很抱歉退出。”Oov说,“被邀请参加这么一场意义重大的比赛是一种荣耀,我希望竭尽全力。对等待我比赛的粉丝很抱歉”。

  Oov的退出让Nada获得三胜,对他第四轮的对阵很有利。同时也对输了前两场比赛的Kingdom很不利。

OOV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专题:Estars2009洲际杯

更多关于 estars2009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