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Stars09星际争霸英雄之战开战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 10:30  新浪游戏

  7月13日至26日进行星际争霸遗产赛(StarCraft Heritage)

  - 在过去10年中最精彩的比赛将再次展现

  - 冠军奖金中的1000万韩币将捐献给事业青年

  由首尔市(市长 吴世勋)政府和中央日报(代表 宋笔浩)共同主办的“e-Stars Seoul 2009”大赛“星际争霸遗产赛(StarCraft Heritage)”即将在7月13日于首尔龙山iParkMall电子竞技比赛场展开。揭幕战是CENGAME MSL 中著名战役“U_Boat血战”天使姜旼(Nal_rA)与天才人族李允烈([ReD]NaDa)之战。

  星际争霸遗产赛(StarCraft Heritage)的目的在于回顾韩国电子竞技10年历程,并展望今后的电子竞技发展。出战选手全部是2005年前拿到职业选手资格的Progamer,以联赛冠军经验值为标准(徐智秀 ToSsGirL除外)以林遙煥(SlayerS_`BoxeR)、崔然星(iloveoov)、朴正石([Oops]Reach)、李允烈([ReD]NaDa)、馬在允(sAviOr[gm])、 洪榛浩(YellOw)、姜旼(Nal_rA)、朴龍旭(Kingdom)、吳泳鍾(AnyTime..[gm]) 、 徐智秀 (ToSsGirL)等最强的10位星级选手为阵容。

  根据3月份e-Stars Seoul 2009开幕仪式时确定的分组,A组为人族皇帝林遙煥(SlayerS_`BoxeR:SKT),,星际女王徐智秀 (ToSsGirL:STX),空军著名选手暴风 虫族洪榛浩(YellOw ),英雄神族朴正石([Oops]Reach),死神吳泳鍾(AnyTime..[gm])。B组为怪兽崔然星(iloveoov:SKT教练),天才人族李允烈([ReD]NaDa:WemadeFox), 救世主馬在允(sAviOr[gm]:CJ)与已经退役的梦想家姜旼(Nal_rA:KT), 恶魔神族朴龍旭(Kingdom:OGN解说员)。

  本次大会由韩国电子竞技过去的10年历史中最强的星际专业选手参加,给粉丝们再次回味过去10年中的 宿命对决的机会。

  首场对决是7月13日在iParkMall电子竞技比赛场进行“U_Boat血战”的姜旼(Nal_rA)与 李允烈([ReD]NaDa)的比赛,接下来进行徐智秀 (ToSsGirL)与洪榛浩(YellOw )的复仇之战。在WCG2005预选赛中YellOw被ToSsGirL以2:0击败,所以YellOw在准备复仇战。

  随后7月20、21日进行 崔然星(iloveoov)对李允烈([ReD]NaDa)与馬在允(sAviOr[gm])对姜旼(Nal_rA)之战。e-Stars Seoul 2009开幕的7月24日在首尔贸易会展中心(SETEC)第1馆主舞台中进行星际争霸最精彩的比赛林遙煥(SlayerS_`BoxeR)对洪榛浩(YellOw )的第62次的比赛。两个选手的战绩是打61战33胜28负BoxeR领先。

  本次大会总奖金为4000万韩币。小组赛将于7月13、14、20、21日与24日(5天)进行,每组第1、2名选手进入半决赛。半决赛与总决赛在25日、26日两天在首尔贸易展览会展中心第1馆中进行,比赛将通过3局2胜决出冠军。

  本次大会冠军奖金中的1000万为创出青年的职业给首尔福利财团加职业中心。

  本次比赛直播将由OGN带来。

  更多e-Stars Seoul 2009 的细节内容可以在 www.estarsseoul.org查询。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专题:Estars2009洲际杯

更多关于 estars2009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