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Stars洲际杯投票结束 150万人投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 11:21  新浪游戏

  - 177个国家,1503179人参与, 上年投票数(26万)的6倍

  - 洲际杯投票,西部队获巨大优势

  - 德国超越中国成为新的电子竞技强国

  - CS,瑞典 fnatic.MSI 名列第一, W3中国We.sky选手位居榜首

  - 洲际杯最终选手选拔结果将于6月2日公布

  分东、西方队进行比赛的e-Stars Seoul 2009洲际杯的在线投票,在5月17日24点(韩国时间)结束。该投票是为选出全世界电子竞技迷最喜欢的反恐精英(以下简称为CS)与魔兽争霸(以下简称为W3)的参赛选手而进行的。

  本次洲际杯在线投票在e-Stars Seoul 的官方网站(www.estarsseoul.org) 中进行,从4月20日开始到5月17日24时结束。在将近1个月的时间里,总共177个国家的1503179人参加,是去年参与人数26万的6倍。

  据投票结果,西方国家的参与度远远大于东方国家。尤其在西方受欢迎的CS项目中,西方国家投票人数为1034208名,是东方国家的237953名的4倍。

  根据国别统计投票结果,德国有468543人(31.2%)参于投票,超越电子竞技大国中国的167654名(11.2%)诞生了一个新的电子竞技强国。由于德国人的高度的参与,导致所有德国队伍及选手都进入第3名的结果。尤其在W3项目中,第1到3名的选手都由德国选手包揽。

  CS的西方队投票结果瑞典的 fnatic.MSI为第一名(175462票),第二名是巴西的 Made in Brazil(164713票),第三名是德国的 mousesports(149657票)。

  东方队投票结果,中国的 Tyloo为第一名(39675票),第2名是中国台湾的UMX Gaming(27781票),接下来中国的 Syunited为第三名(23696票)。唯一的韩国队伍Wemade FOX只达到第6名。

  W3东方队果然出现了当初忧虑的结果。从投票开始起一直到结束,中国游戏迷的积极参与使得韩国选手陷入苦战。直接造成W3东方队的第1、2名都中国选手获得的结果,韩国选手只有moon得到第3名,全世界排名第一的选手Lyn竟然没有进入前三名内。

  西方队的Gruby选手从开始到投票过程的一半时都保持了第一名,但是在后半段中,德国巨大的投票率使其退到第4名。因而西方队的第1到3名都被德国选手占据,出现了西方队可能完全由德国选手组成成为德国队的情况。

  东方队投票结果,中国选手Sky为第一名(1万2666票),中国TH000为第2名(8009票),韩国Moon选手为第3名(7453票)。西方队投票结果,德国选手Leon Hoge为第一名(2万8345票), 德国选手Dennis Schneider为第2名(2万6247票),第三名也是德国的选手Daniel Spenst (2万72票)。

  洲际杯最终出战选手的确定,网友的投票将决定50%的结果,2008-2009年在全球性比赛成绩占据30%、最后20%由游戏专家组成的组委会的评价选出,综合选出6只CS队伍与6位W3的选手(洲际中各选拨3支队与3位选手)将于6月2日在e-Stars的官方网(www.estarsseoul.org)站中公布。

  本次大会中的洲际杯不仅包括东、西方队的洲际对抗赛,还将采取王中王战 ( King of the Game )选出每项目的最强选手,洲际杯将于7月24日起至26日在首尔贸易会展中心(SETEC)第一馆举行。

  e-Stars 首尔2009 由首尔市(市长吴世勋)和中央日报(代表宋弼鎬)共同主办,将于7月24日至26日在首尔贸易展览中心(SETEC)举办,为期3天。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Estars2009洲际杯

更多关于 estars2009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