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电竞迷直选estars2009洲际之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 11:14  新浪游戏

 - e-stars Seoul 2009的官方网站将于46日正式公开

- e-Stars Seoul独有的东、西队间的自尊心对决-出战洲际杯的候选选手发布

- 410日至517日将由全世界粉丝票选出洲际杯最终出战选手

首尔市(市长 )与中央日报(代表 宋笔浩)共同举办的全球性游戏盛会,首尔国际e-Sports Festival 2009 (e-stars Seoul 2009)’的官方网站46日正式公开。翻新的官方网站比以前的更强大。

首尔市文化产业负责官员姜玉玄组长说“为全球1亿e-Sports粉丝提供了了解信息并进行交流的更大的平台。”官方网站中▲介绍e-Stars Seoul 2009活动 ▲介绍洲际杯、亚洲争霸赛、Starcraft Hertige等各种项目内容 ▲e-Sports粉丝们的社区空间▲通知及新闻栏等四大部分为构成。

在这次官方网站公开的时,参加洲际杯的东、西部队的CS1.6项目的20支队与W3项目的20位候选选手名单同时出炉。

CS的西方队名单中包括了在去年e-Stars比赛在加时赛赢得东部队使得西部队为冠军队的以fnatic 为首 emulateTeam EGmouse sports等在世界上最有名的10支队。在东方队CS候选名单中包括韩国惟一的CS队伍 Wemade FOX 和中国的 wNv.cn新加坡TitaNs等的10支队

W3的候选名单中包括东部队的MoonLyn5位韩国选手以及SkyInfi5位中国选手。西部队名单中包括了被称为韩国人杀手的GrubbyHoTToD10为选手内。

本次大赛出战选手选拨方式又采取了去年带引26e-Sports粉丝参与的粉丝投票方式。在线粉丝投票将于420日至517日将近一个月的时间在e-Stars Seoul 2009官方网站进行。

终出战选手网友的投票将决50%果,2008-2009年在全球性比赛成绩占据30%最后20%游戏家组成的组委会的评价选出,综合选出6CS队伍与6W3的选手(各洲际中选拨3支队与3位选手)将于62日在e-Stars的官方网站中发表。

    关于候选选手名单以及粉丝的更多消息请在e-Stars Seoul 2009的官方网站(www.estarsseoul.org)中查阅。

去年活动中最初采用的“洲际杯”是只在e-Stars Seoul独有的亚洲队与欧美代表之战,以在世界中最喜爱的魔兽争霸3和反恐精英1.6为比赛项目。今年还增加了评选每个项目冠军的 King of the Game方式。

首尔国际e-Sports Festival旨在刺激电子竞技活动,繁荣国内游戏产业开发,是一次全球数码的文化盛会。从2007年开办至今已是第3届。今年,将于724日至26日在首尔国际贸易会展中心(SETEC举行

324日在e-Stars Seoul 2009启动仪式中,发布了星际争霸历届最强的专业选手:林遙煥、崔然星、朴正石、洪榛浩等10位选手来参加Starcraft Hertige的消息后,全世界星际争霸粉丝的反映异常热烈。

e-Sports的最大社区——拥有5000万用户的英国www.teamliquid.net ,在星际争霸新闻栏中发布了Starcraft Hertige,此刻已有587个网友的评价,46日竟然有31,760点击率。用户名 ‘Debeli’说:“这真是让人惊讶的阵容,很期待7月份的比赛”。用户名‘Sosha’说:“真难相信能够召开这样的赛事,想7月份去韩国。

    相信通过本次活动,除了引来全世界1亿专业选手的注目以外,还能够给韩国观光产业带来较大的增长,对游戏行业有着肯定的积极意义。

    洲际杯候选选手名单

项目 : CS 1.6

东部队 (Team EAST)

西部队 (Team WEST)

Team XQR  (新加坡)

fnatic.MSI  (瑞典)

k23  (哈萨克斯坦)

SK-Gaming  (瑞典)

Wemade FOX ( 韩国)

Meet Your Makers (波兰)

Syunited  (中国)

mousesports (德国)

wNv.cn  (中国)

crackclan (芬兰)

Galacticos.Intel  (以色列)

emulate (法国)

UMX Gaming (台湾)

Team EG  (美国)

Tyloo  (中国)

complexity (美国)

TitaNs   (新加坡)

Made in Brazil (巴西)

Team XCN   (印度尼西亚)

mTw.int  (丹麦)

 

 

项目 : W 3

东部队 (Team EAST)

西部队 (Team WEST)

Lu Weiliang (中国)

- ID : fly100% / : Orc

 Manuel Schenkhuizen ( )

- ID : Grubby / : Orc

Li Xiaofeng (中国)

- ID : Sky / : Human

Mykhalo Novopashyn ()

- ID : HoT / : Night-elf

(Wang Xuwen, 中国)

- ID : Infi / : Human

 Merlo Yoan ()

- ID : ToD / : human

Zeng Zhuo (中国)

- ID : TeD / : Undead

Dmitry Kostin ()

- ID : Happy / : Undead

Huang Xiang (中国)

- ID : TH000 / : Human

Pedro Moreno (西班牙)

- ID : LucifroN / : Orc

Jang Jaeho (韩国)

- ID : Moon, / : Night-elf

Kim Hammar (瑞典)

- ID : SaSe / : Night-elf

Park June ( 韩国)

- ID : Lyn / : Orc

Dennis Schneider ()

- ID : HasuObs / : Undead

Jang DuSeop (韩国)

- ID : WhO / : Orc

 Leon Hoge ()

- ID : Leon / : Human

Lee HyeongJu (韩国)

- ID : Check / : Night-elf

Daniel Spenst ()

- ID : XlorD / : Undead

Kim Sungsik (韩国)

- ID : Remind / : Orc

Daniel Claesson (瑞典)

- ID : LiiLD.C / : Night-elf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Estars2009洲际杯

更多关于 estars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