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Stars2009洲际杯各队选手名单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 17:00  新浪游戏

  ‘e-Stars Seoul 2009’将于7月24日至26日在首尔贸易会议中心(SETEC)举行,详细的事项在官方网站查阅。

  洲际杯出战选手名单

  项目 : 反恐精英 CS 1.6

东方队 (Team EAST) 西方队 (Team WEST)
韩国 Wemade FOX, 韩国  mTw.dk, 丹麦
中国 TyLoo,中国 瑞典 fnatic.MSI, 瑞典
 k23, 哈萨克斯坦 瑞典 SK-Gaming, 瑞典

  项目 : 魔兽争霸 WC3

东方队 (Team EAST) 西方队 (Team WEST)
韩国 Jang Jaeho, 韩国
- ID : Moon, / 种族 :night-elf
 Manuel Schenkhuizen, 荷兰
- ID: Grubby / 种族 : Orc 
中国 Lu liangwei,中国
- ID : fly100% / 种族 : orc
 Pedro Moreno, 西班牙
- ID: LucifroN / 种族 : Orc
韩国 Park June, 韩国
- ID : Lyn / 种族 : Orc 
德国 Dennis Schneider,德国
- ID: HasuObs / 种族 : Undead 

- 洲际杯6支CS队伍与6位W3选手名单发表

 - 因前季成绩颠覆粉丝投票结果

 - 两支洲际部队的教练名单在6月9日在官方网站中发布

  由首尔市(市长吴世勋)和中央日报(代表宋弼鎬)共同主办的‘首尔国际e-Sports盛会2009’(以下简称为e-Stars Seoul 2009)的洲际杯选手名单近日(6月2日)在e-Stars Seoul官方网站中出炉。

 

  洲际杯最终出战选手的确定,是由总共177个国家150万名参与的网友的投票来决定50%的结果,由2008-2009年在全球性比赛成绩占据30%,最后20%由游戏专家组成的组委会的评价综合选出。共选拔出6只反恐精英(以下简称为CS)队伍与6位魔兽争霸(以下简称为W3)的选手(洲际中各选拨3支队与3位选手)。

 

  根据出炉的洲际选手名单可以看出,因前季成绩颠覆了粉丝的投票结果。

 

  CS的粉丝投票结果中得到第2名和第三3名的巴西队伍Made in Brazil与德国队伍mousesports,由于前季的成绩综合排名分别为第5和第4,而被淘汰。

  结果,前季成绩拿到高分的丹麦队伍mTw.dk为综合排名第1名,瑞典队伍fnatic.MSI与SK-Gaming各为第2、3名被选拔为西方部队最终代表。 

  东方队是以韩国Wemade FOX,中国Tyloo,哈萨克斯坦队伍k23为代表。原本因韩国队在粉丝投票中只达到第6名,而担忧没有韩国队参加此次大会,但因在08-09成绩评价中得到第1名,Wemade FOX成为综合排名第1进入选拔名单。 

  世界顶级的韩国选手成为东部队代表很不容易。在粉丝投票中因中国的人海战术只有moon得到第三名的情况下,在粉丝投票中只达到第7名的 Park June “Lyn”因拿到ESWC Masters of Athens 2008冠军、上个月在韩国天安举行的ESWC Asia Masters亚军的成绩得到前季成绩评价第1、综合排名第3名,进入了东方队代表行列。

  在西方队的粉丝投票中拿到第1到第3的德国选手中只有Dennis Schneider “HasuObs”最终选拔为西方队代表。在粉丝投票中因德国超高的投票率而只排到第4名的荷兰选手Manuel Schenkhuizen“Grubby”与西班牙选手Pedro Moreno“LucifroN”最终成为西方队代表选手。

  东方队和西方队最强选手已经选出,接下来能够激起选手力量的教练的选拔结果,将在6月9日在官方网站中发表。 

  洲际杯赛事为特色的‘e-Stars Seoul’,以各国专业选手们最喜爱的魔兽争霸3和反恐精英1.6为比赛项目,分亚洲组和欧美组进行竞赛。此次大会中还将采取王中王战(King of the Game)选出两种项目的最强选手。电子竞技迷已经很期待哪支队伍与选手将被称为王中王。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Estars2009洲际杯

更多关于 estars2009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