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竞外设SteelSeries FansClub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 17:20  新浪游戏

  多年来,丹麦SteelSeries(赛睿)品牌游戏外设得到了广大中国游戏玩家的喜爱和支持,SteelSeries(赛睿)品牌一直努力为中国电子竞技产业做出自己的贡献,多次赞助各项大小电子竞技赛事和活动,例如WCG、ESWC、PGL、等等。正因如此,SteelSeries(赛睿)品牌中国市场才得以迅速壮大和发展,销售方面也获得了快速提升,在此感谢中国所有的游戏玩家和SteelSeries(赛睿)前任中国区总代理深圳市百色实业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为了更好的服务中国的玩家和消费者,把更多的国外相关信息和资源带入中国,并为了促成SteelSeries(赛睿)品牌的再发展, SteelSeries(赛睿)宣布,自2009年7月1日起, 由北京思迪赛睿科技有限公司全权负责SteelSeries(赛睿)品牌中国区运营,包括品牌管理,售后服务,媒体合作等等。

  自2009年7月1日起,SteelSeries(赛睿)品牌产品将启用官方全新电码防伪标识,购买行货SteelSeries(赛睿)产品请认准此标识,并同时启用官方售后服务电话:400-777-1230已销售且在质保期内的所有SteelSeries(赛睿)品牌行货产品(含百色行货)均可享受官方质保服务。市场合作电话:010-82569545。

  北京思迪赛睿科技有限公司接下来为喜爱SteelSeries(赛睿)品牌的玩家所做的第一个实际工作就是设立SteelSeries Fans Club, SteelSeries Fans Club实体地址位于北京IT核心中关村西区苏州街大河庄苑1号楼4-102,将于2009年7月1号正式对外开放,线上会员系统目前还在开发中。

  对于建立这个SteelSeries Fans Club的目的,北京思迪赛睿科技有限公司市场经理徐铎解释:

  在玩家购买电竞外设的过程中,普遍遇到过同样的问题,就是在购买产品的时候左右为难,不能亲自在游戏中体验产品的性能。为此,SteelSeries Fans Club正是为解决此问题应运而生。在SteelSeries Fans Club中,配备了SteelSeries(赛睿)目前市面上能够购买到的全系列产品,加入SteelSeries Fans Club的玩家均可享受全系列产品的免费体验。同时,SteelSeries Fans Club还配备了Dell高端的studio XPS游戏级PC,可以流畅运行市面所有主流竞技游戏,可以让玩家在游戏当中体验到SteelSeries (赛睿)电竞外设带来的高端体验。

  SteelSeries Fans Club会不定期组织SteelSeries Fans Club聚会,为喜爱SteelSeries产品的玩家提供一个线下聚会的场所。SteelSeries Fans Club也将不定期组织职业玩家讲堂活动,邀请职业玩家与玩家见面会,为游戏爱好者讲解一些游戏技巧等,今后,外设发烧友、游戏狂人将会在SteelSeries Fans Club找到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互相学习,交流心得。

  销售方面,北京思迪赛睿科技有限公司销售总监Benny表示今后将会保持和现有渠道的良好关系,开拓更多新的合作伙伴和渠道,制定更贴合中国目前市场的销售政策并贯彻执行下去,让渠道更顺畅,让客户更满意,同时也会大力打击假货、水货,保证大陆客户和消费者的切身利益。

  北京思迪赛睿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何鹏表示:在未来我们将加快SteelSeries(赛睿)品牌形象建设以及推动中国电子竞技事业发展的步伐,在为中国玩家提供更丰富,更优秀产品,同时我们将以实际行动回报广大玩家对我们的支持,在2009年下半年,Iron.Lady赛事即将展开,我们会将这项专门针对女性玩家的电子竞技比赛一直发展和壮大下去,同时我们还策划更多线上和线下比赛,并提供丰富的奖品,吸引更多玩家参与;与各大媒体和论坛合作,不定期的推出特惠团购活动,让更多游戏爱好者以优惠的价格体验到SteelSeries(赛睿)产品的魅力,我们相信,在众多游戏玩家的支持下,SteelSeries(赛睿)的未来会更加辉煌。

  最后SteelSeries(赛睿)亚洲副总裁Connie Chiu表示,过去的一年里,SteelSeries(赛睿)在亚洲取得了一个惊人的破纪录式的发展,而中国是SteelSeries(赛睿)非常重视的市场,也是SteelSeries(赛睿)全球战略中至关重要的一环,中国目前是世界经济中非常耀眼的明星,谁都不能忽视中国,并且中国的玩家在过去的时间里对SteelSeries(赛睿)的发展也提供了必要的帮助和建议,所以SteelSeries(赛睿)将来会在中国加大投入,更好的回馈中国消费者对SteelSeries(赛睿)的支持,开发更多适合中国国情的产品,让中国的玩家能在最短的时间里享受到SteelSeries(赛睿)最新最专业的产品,能和国外的玩家一样,和SteelSeries(赛睿)产生更多的互动,同时也希望中国能有更多的玩家能在将来的一年里体验到SteelSeries(赛睿)更优质的产品,也能在电子竞技领域获得更大的进步,让全世界感叹中国的力量。

  SteelSeries(赛睿)现诚招中国区各地代理商,相关招商条件和事宜请登陆官方网站www.mysteelseries.cn查询,并请联系中国区销售总监Benny(张峥),联系方式 13825252950,Email:Benny@mysteelseries.cn ,我们期盼您的加入!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电子竞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