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ED夺得IEF2009上海区魔兽项目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 15:55  新浪游戏

  继昨日顺利进入八强以后,两位知名魔兽争霸选手曾卓(TED)、周成龙(SAI)提前在半决赛中碰面,状态正佳的曾卓(TED)以绝对的优势击败了SAI进入决赛,并与队友曾文睿(KENSHIN)会师决赛。这样WE的两位选手都获得了进军中国区总决赛的门票。

 

  星际争霸项目没有出现意外。明星选手刘寅(LOVETT)一路高奏凯歌,一举拿下了冠军。

  反恐精英项目四强队伍实力比较接近,两场半决赛都打到了第三局。最终LKJ战队和FNATIC战队通过厮杀打进了最终的决赛,并双双获得了进军中国区总决赛的名额。决赛中LKJ战队以2:0战胜FNATIC战队,获得冠军。      

  S 魔兽争霸前三名

  第一名:   曾卓

  第二名:   曾文睿

  第三名:   周成龙

  S 星际争霸前三名

  第一名:   刘寅

  第二名:   贺似君

  第三名:   周锋阳

  S 反恐精英前三名

  第一名:   LKJ战队

  第二名:   FNATIC战队

  第三名:   E7pin战队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IEF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