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h000 wNv战队获得IEF09广州区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 15:54  新浪游戏

  5月30日开始的IEF2009电子竞技大赛广州分赛区的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各项目已决出冠亚季军。本次广州赛区的比赛吸引到了包括魔兽争霸项目黄翔(mous.th000)、星际争霸项目丁伟、邱建峰、以及中国电子竞技反恐精英项目中传统强队wNv、Topcity等众多国内高手参加。每个项目的前两名将直接进入中国区总决赛。

  具体成绩如下:

  星际争霸前三

  1ST 黄飞鹏

  2ND 邱建峰

  3RD 丁  伟

  魔兽争霸前三

  1ST 黄  翔

  2ND 张波扬

  3RD 赵  庆

  反恐精英项目中wNv与在半决赛中淘汰广州老牌强队Topcity的ZYSZ战队进入了决赛,经过场激烈的比赛之后wNv战队以2:0的比分战胜了本次IEF2009广州赛区的黑马ZYSZ战队,获得冠军。

  反恐前三

  1ST wNv

  2ND ZYSZ

  3RD HGUnited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IEF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