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UPER LIKE夺得IEF2009武汉赛区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 10:38  新浪游戏

  继昨日顺利进入8强以后,知名星际争霸选手张明璐(SUPER)在今天举行的8强赛、半决赛及决赛中以不失一局比赛的成绩横扫对手获得冠军。

  与此同时李珂景(we.like)也是势如破竹,一举拿下了魔兽争霸项目的冠军。美中不足的是李珂景(we.like)在半决赛中与刘金(GOHOME)对阵时丢失一局比赛,未能得到不失一局的完美结局。

  反恐精英项目进行的较为激烈,4强队伍实力相当,2场半决赛都打到了第三局,且比分相当接近。最终TENTALIZE战队和highall战队通过厮杀打进了最终的决赛,并双双获得了进军中国区总决赛的名额。决赛中highall战队以2:1战胜TENTALIZE战队获得冠军。

魔兽合影
魔兽合影
星际合影
星际合影
反恐精英冠军
反恐精英冠军

  星际争霸前三名:

  第一名:张明璐

  第二名:金迪

  第三名:沈炎

  魔兽争霸前三名:

  第一名:李珂景

  第二名:汪毓宗

  第三名:胡翔

  反恐精英前二名:

  第一名:highall战队

  第二名: TENTALIZE战队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IEF 电子竞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