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EF09电子竞技大赛郑州赛区完美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 14:00  新浪游戏

  由河南中青网络家园、郑州网吧行业协会、《网吧家园》杂志承办的中国年度国际电子竞技界盛事——2009IEF国际数字娱乐嘉年华于2009年5月17日在河南省郑州市七彩商都网吧顺利闭幕,为期两天的活动取得空前的成功。

IEF09电子竞技大赛郑州赛区完美落幕
IEF09电子竞技大赛郑州赛区完美落幕

  此次比赛形式采用线下比赛的赛事模型。参赛者来自中国各地,三大比赛项目星际争霸(Starcraft)、魔兽争霸(WarCraft)及反恐精英(Counter Strike)的优胜者及优胜队伍相继产生,河南省网络文化协会会长李祥辰、郑州市文化市场管理办公室科长袁德顺、郑州市网吧行业协会会长娄保民、郑州乾达科技总经理王明超为获胜者进行颁奖。

  作为IEF2009郑州赛区的承办单位,郑州网吧行业协会会长娄保民表示:“我们对IEF的圆满成功感到十分高兴,并借此向冠军队及参与者致以真挚的祝贺。我们希望以后能继续承办类似IEF的高水平赛事,积极提倡青少年以团队精神争取胜利,并以健康及理性的态度参与电子竞技赛事”。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IEF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