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EF2009国际数字娱乐嘉年华五月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 15:39  新浪游戏

   

IEF2009国际数字娱乐嘉年华五月启动
IEF2009国际数字娱乐嘉年华五月启动

  日前,首个、也是唯一一个诞生于中国的国际顶级赛事——IEF国际数字娱乐嘉年华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此项赛事正式成为全国体总批准的三大积分赛事之一,获胜选手将获得全国体总认可的赛事积分。今年IEF国内总决赛奖金高达27万元人民币,IEF国际总决赛奖金高达80万元人民币。

  IEF国际数字娱乐嘉年华活动,是由共青团中央和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联合发起的、以顶级电子竞技赛事为核心的盛大嘉年华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四届。今年IEF中国区线上预选赛将从5月8日在VS平台上正式开赛,同时设置郑州、武汉、上海、广州四站分赛区。IEF中国区总决赛在6月20日至22日于大连举行;IEF国际总决赛将于10月30日至11月2日在韩国水原市举行,目前国际总决赛参赛国家和地区已接近20个。

  今年的IEF赛事和活动,不仅得到了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大连市政府等部门的大力支持,还整合了业内所有愿意推动电子竞技产业发展的各方面社会资源,包括国家最权威的网络媒体人民网、国内最大的青少年网络门户中青网、国内最大的新闻门户网站新浪网、国内最知名的网上对战平台VS、历史最悠久的电子竞技数字电视GTV、国内访问量最大的网络电视PPStream,同时争取到了中央电视台系列频道的公益广告时段,和青海卫视、新疆建设兵团卫视等频道资源。在随后的赛事过程中,不仅将对精彩赛事及时开展宣传和报道,更要以这些资源对赛事的赞助商和合作伙伴提供直接的广告宣传回报,使电子竞技产业发展实现良性循环。

  国内首家青少年电子竞技组织——中国青少年网络协会青少年电子竞技工作委员会已于年初由国家民政部正式批准成立。该组织不仅会同中青基业文化有限公司、中青文广传媒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成功举办了IEF嘉年华活动并承办了今年的CEG2009赛事,还将在今年配合国家主管部门积极推动行业组织的建立和发展,大力开拓包括高校和网吧在内的电子竞技产业发展的基础和渠道,积极配合国家主管部门开展电子竞技项目设立标准的研究工作,大力推动国产电子竞技项目的普及和推广,充分发挥自身资源进一步强化电子竞技产业的宣传推广渠道,努力选拔和培养一大批高水平高素质的电子竞技解说员,最终推动电子竞技产业成为真正的朝阳产业,使电子竞技真正成为最受青少年喜爱的、被社会所理解和接受的、有着光明前途的体育运动。

   IEF2009报名参赛方式

   IEF2009中国区线上预选赛报名页面 点击报名

线下预选赛报名地点及联系方式
线下预选赛报名地点及联系方式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电子竞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