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Grubby携原MYM魔兽部加入美国EG战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 10:06  新浪游戏
Grubby携原MYM魔兽部加入美国EG战队
Grubby携原MYM魔兽部加入美国EG战队

    北美著名的职业游戏组织Team EG很荣幸的宣布,即日正式成立当今最流行的即时战略游戏-魔兽争霸3分队。这一动作标志着我们在本月第二次涉足RTS领域,为北美带来另一支顶级战队。

    这支新队中引人注目的就是那些在魔兽争霸领域非常著名的选手了。将穿上 Team EG传统蓝色队服的将是魔兽争霸3顶尖选手 Manuel “Grubby” Schenkhuizen。而与他一同加入的则是他在MeetYourMakers的前队友 Dmitry “Happy” Kostin和 Rene “Ciara” Krag,以及战队经理 Cassandra Ng。

    Schenkhuizen就不需要介绍了。作为在电子竞技界最知名的选手,Schenkhuizen在World Series of Video Games (WSVG)、World eSports Festival (WeF)、BlizzCon、 World Cyber Games (WCG) 和Electronic Sports World Cup (ESWC)等一系列重大赛事中都拿到过冠军。另外,他获得过两次年度最佳魔兽争霸3选手的殊荣,并在2006年当选年度最佳电子竞技选手。他惊人的获得过7次电子竞技奖项的提名,并获得了3个奖项,而这两个数据都是世界纪录。他还4次加冕了WC3L最有价值选手的桂冠。

    “我很高兴我终于能够宣布从现在起我成为了Team Evil Geniuses的成员。Team EG到目前为止在北美已经获得了不俗的成绩,而他们现在希望更加国际化。对我来说这是个非常好的消息,因为我也在寻找着新的东西。”EG.WC3的新队长Schenkhuizen说道:“在我对未来的一年(或几年)进行规划的时候能够跟EG进行合作是非常让人激动的。EG拥有一个全新而漂亮的网站,这至少已经让我的一个愿望变成了现实。”

    “他们也对与一支在WC3L中领先的队伍进行合作表示了非常浓厚的兴趣,这意味着Happy和Ciara将会继续在WC3经理Cassandra的带领下和我为了更多的战队胜利而奋斗,”他说道:“另外,我们终于得到了我们所有人都渴望的赞助:能够参加那些获得邀请和通过预选赛晋级的比赛。对此我再高兴不过了。让我们共同前进吧。”

    “对于Evil Geniuses的品牌、组织、赞助商和选手们来说这都是非常伟大的一天。今天我们迎来了一支新的战队,组成这支队伍的新秀和选手蜚声国际,并已经获得了无数里程碑般的成绩,”Team EG的执行经理Alex Garfield说道:“我们骄傲的欢迎Grubby、Happy、Ciara和Cassandra加入Team EG。我要感谢EG的所有赞助商,包括Intel、Peregrine、Kingston,特别是SteelSeries,他们让这成为了现实。”

    Team EG的新魔兽战队将会出现在接下来的所有地区和国家级的重要赛事中,其中包括Grubby和Happy都将参加的即将到来的ESWC韩国预选赛。请登陆www.myEG.net获得更多信息。

    关于EG:

    成立于1999年的Evil Geniuses(Team EG)是北美著名的职业游戏战队。拥有超过50名美国和加拿大选手的EG几乎收揽了所有北美最出色的游戏才俊,这些年来EG的选手在世界最为知名的电子竞技比赛中无数次登上了领奖台。作为Counter-Strike、DotA、Guitar Hero、Quake、Unreal Tournament、World of WarCraft、StarCraft和WarCraft 3等项目中许多世界知名选手的母队,Evil Geniuses十分骄傲能够代表北美地区成为全球电子竞技的巨擎。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电子竞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