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SWC亚洲杯大师赛在韩国天安首次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 11:24  新浪游戏

  ESWC组委会将与韩国天安市共同举办ESWC Asia Masters of Cheonan,ESWC亚洲大师杯在韩国天安市首次举办。2009年5月2日至5日 在“2009天安国际e-Sports文化盛会”中将进行首次ESWC亚洲大师杯.比赛项目包含:反恐精英1.6, 魔兽争霸,Specail Force,FIFA ONLINE2,星际争霸5个项目,总奖金额约为10万美金。

  ESWC组委会和韩国天安市的合作在2009年3月5日通过 “2009 天安国际e-Sports文化盛会media day”正式发布,在“2009 天安国际e-Sports文化盛会”上将首次举办天安市ESWC亚洲大师杯。

  “2009 天安国际e-Sports文化盛会”计划将于2009年5月2日至5日,在韩国天安市柳宽顺体育馆及综合运动场举办,盛会将为期4天,将成为兖州最大的游戏文化盛会。届时,还将举办世界级别ESWC赛事的亚洲区比赛及就业博览会,International Digaital Contents Conference,游戏•IT Contents展览会, Come&Play festival 等各种各样的配套活动。

  在韩国天安首次举办的ESWC亚洲大师赛计划今年将会有来自15个国家的约550名的选手参赛,本次赛事将以其超大的规模为卖点,逐渐成长为亚洲地区具有代表性的独立赛事。ESWC亚洲大师杯的比赛项目包括以反恐精英1.6, 魔兽争霸,Special Force, FIFA ONLINE2,星际争霸。

  反恐精英1.6,魔兽争霸,Special Force,FIFA ONLINE2将沿用现有的ESWC大师杯的赛制方式运行,选手将在官方网站进行报名,比赛组委会将选拔出海外12名选手与韩国4名选手一起进入到16强比赛中。星际争霸项目计划通过线上比赛的形式在各大洲分别进行预选赛。反恐精英1.6及魔兽争霸项目的冠军将会得到ESWC2009 Grand Final种子选手资格及奖励机票。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ESWC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